新东方学校是做什么工作的企业?新东方学校公司简介

  新东方学校,全称北京市新东方教育高新科技(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设在我国北京北京海淀区北京中关村,是综合型教育培训学校,与此同时也是培训教育集团公司。公司业务包含英语培训,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幼儿教育,线上教育,出国咨询,书籍出版等各行各业。

  除新东方学校外,集团旗下也有优能中学文化教育,泡泡少儿文化教育,前途出国资询,迅程线上教育,大愚文化艺术出版发行,太阳花育儿教育,同文高三复读等子知名品牌。企业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售,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赴美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2012年7月18日,新东方学校因调节VIE构造遭SEC调研股票价格狂跌。

  2016年2月1日, 新东方教育集团公司发布消息,公布腾讯官方将向迅程(即新东方网校)项目投资3.两亿RMB(五千万美金),并公布新东方网校将要在中国IPO。此项项目投资预估于2016年第一季度进行,进行后迅程仍由新东方学校控投。

  2019年12月,新东方学校当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星光盛典榜样100知名品牌。 2020年12月8日,新东方学校被授于“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性公司”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6/773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