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博全新升级智能化刹车系统SENTIFY重 磅公布

  2021年10月25日,布雷博发布SENSIFY刹车系统,这款布雷博创新的新一代智能化刹车系统结合了优秀的AI人工智能手机软件与布雷博闻名世界的制动系统构件。

  SENSIFY刹车系统包括刹车盘,制动盘和耐磨材料等现阶段布雷博的产品组合策略,并配用电子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搭建了一个灵巧的开创性服务平台,选用手机软件,预测算法和数据库管理管理体系,完成刹车系统的智能化操纵。

/uploads/allimg/211025/164Z4B95-0.jpg

  SENSIFY让刹车系统不会再是构件中间的简易拼接,只是变成了一个生态体系,在其中人工智能技术手机软件充分发挥充分的功效。数据采集作用用于改进安全驾驶感受,并不断系统更新。

  “布雷博发布的SENSIFY系统软件已经提升刹车系统的概率界限,为驾驶人员产生最新的路面安全驾驶感受,助推她们按照自己的安全驾驶设计风格订制制动系统回应。SENSIFY系统软件能让驾驶员觉得舒心,这也就是她们需要的,”布雷博CEODaniele Schillaci讲到,“SENSIFY集中体现了布雷博的企业愿景——将能量转化为设计灵感——也意味着布雷博在为汽车工业给予最前沿,自主创新,智能化和维持的解决方法层面,又跨出了关键的一步。”

  SENSIFY这一名字来自2个词的搭配:SENSE(觉得)是我们认知外界数据信号和刺激性的工作能力,SIMPLIFY(精减)代表着安裝简单,布雷博商品与汽车的和睦融为一体。

/uploads/allimg/211025/164Z43E8-1.jpg

  因而,SENSIFY保证了十全十美:让驾车越来越既趣味又十分安全性。这款刹车系统智能化机警,回应快速,运作顺畅,能依据驾驶员的必须出示优越的性能指标和非凡的控制能力。

  SENSIFY系统软件从布雷博的继承和特有技术性中当然发展趋势而成,结合了优异的制动系统构件设计构思,数据逻辑思维和感应器,完成了对单独轮子的自主操纵。SENSIFY系统软件让车子操纵更精准,特性更优异,可靠性更强,安全驾驶感受独一无二。

  SENSIFY系统软件或是更加可持续性的制动系统解决方法。由于车轱辘的刹车姿势都取得了提升,制动片和制动盘中间无拖滞扭矩,因此烟尘排出量大幅度降低了。

  除此之外,SENSIFY系统软件为汽车技术给予了概率,给汽车企业产生了很大的协调能力,简单化了与电瓶车和汽油车服务平台融合的难度系数——完成从超级跑车到城市汽车,乃至很有可能包含全新商用汽车的全市场细分遮盖。

  布雷博SENSIFY刹车系统预估将于2024年初发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5/772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