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软件是什么公司?中国大数据公司简介

中国大数据与技术咨询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中国大数据”),是中电科科技产业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CEC)控投的大中型新科技上市企业,是CEC网络信息安全与信息化管理版块的关键公司,担负着“互联网行业中国国家队”的义务和重任。中国大数据的历程能够上溯到1980年,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先驱者之一。

  自创立至今,中国大数据全过程参加并记录了独立服务外包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发展壮大。2002年5月17日,中软股权取得成功在上交所推出发售;2004年根据融合完成了中国大数据的整体上市(个股通称:中国大数据;股票号:600536)。中国大数据有着信息系统集成,开发软件等诸多中国一级领域资质证书,根据了国际性质量控制,管理与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方法等管理体系认证,是第一批根据全国各地“高新技术企业”验证的公司,持续数年被认列入“我国整体规划合理布局内核心高新技术企业”,并选入我国手机软件企业500强。

  业务范围:批准经营范围:市场销售计算机软件安全专用型商品;物业管理服务服务项目。一般经营范围:计算机技术,大数据技术及运用商品,机电一体化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电子计算机科研开发,推广应用,转让技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专业技术培训;计算机软件服务项目;数据处理方法;计算机维修;基本软件技术服务;系统软件服务项目;计算机系统及外部设备,仪表设备的委托加工物资和市场销售;租赁办公房;租赁商业用房;企业经营管理;机械设备租用;货品进出口贸易;技术性进出口贸易;代理进出口;生产制造商用密码商品;市场销售商用密码商品;生产制造通信系统机器设备,通讯智能终端;市场销售电子设备,通信设备;设计产品。以上业务范围以工商局核准为标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2/769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