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公布!新产品层出不穷的三星Micro LED,身后的机器设备来自于这个生产商

  国际性大型厂三星在Micro LED行业的信息持续。今年初三星公布了110吋Micro LED电视机。以后7月份,有新闻媒体,三星将增加Micro LED电视机生产流水线,并方案在2021年底前依次发布99寸、88寸与76寸的三星Micro LED电视机。据内行人说Research掌握,三星的Micro LED生产线,所运用的新益昌关键设施为HAD8601P,根据pick&place迁移基本原理据统计,三星已经西班牙改建Micro LED生产线,也是购置新益昌的机器设备。Micro LED做为次世代游戏光电显示,对LED迁移合格率的规定苛刻,而新益昌的固晶机HAD8601P,现阶段合格率能够做到99.998%,下面将进一步完成99.9998%合格率。

  新益昌做为LED固晶机的头部企业,有着普遍的用户涉及面。除开供货国际性大型厂三星Mini LED固晶机,也为中国大部分LED大型厂给予机器设备。据内行人说Research数据信息,新益昌在中国销售市场的市场占有率超出80%,在其中Mini LED顾客涉及了京东方,TCL,宏昌,华为公司,立景,洲明,艾比森,鸿利,国星 ,瑞丰,雷曼,聚飞,中麒,晶科,隆利,共建,兆驰,翰博,沃格,芯海航等。能够见到,新益昌的顾客群是LED产业链的头部企业进新式显示信息产业链的领公司,意味着了LED及新式显示信息产业链的发展前景。

  有关产业链的发展趋向,据内行人说产业发展核心统计数据表明,LED表明行业,2021年LED显示器市场容量519亿RMB,在其中P1.0下列的微间隔Mini LED表明市场容量年化收益率年增长率为75.53%;Mini LEDled背光行业,2021年Mini LED屏线板的年产值为8.17亿美元,预估2025年将做到69.67亿美元,年化收益率年增长率为70.89%。

  来源于:内行人说2021微间隔LED调查市场研究报告

  来源于:内行人说2021 Mini LEDled背光发展趋势市场研究报告

  在Mini LED直显与led背光70%的迅速增长速率下,为固晶机市场的需求的增加提供了想像室内空间。与此同时,产业链对固晶机也提到了新的规定。从总体上,固晶机在新技术应用领域的将来发展趋向主要是有以下三个层面:

  (1)伴随着Mini LED光电显示的崛起及其更新迭代,固晶机机器设备中下游运用的展示商品已达干万清晰度级,清晰度间隔缩微至50um,进而规定固晶机机器设备的固晶精密度提高至到5um-10um。除此之外,Mini LED表明商品对芯片电流量精密度和图形展示实际效果的一致性等标准的发生了更多规定,将来固晶机机器设备将朝着高精密化方位发展趋势。

  (2)LED固晶机机器设备手机软件智能化系统Mini LED规格缩微化,促使集成ic需求量提高,固晶机器设备在提高工作效率的与此同时,需确保固晶商品维持较高的产品合格率,进而进一步对固晶机的关键作用——视觉定位检验作用的速率和可靠性明确提出较高规定。现阶段单珠Mini LED晶元的迁移用时在40ms上下,视觉效果优化算法精准定位時间需要在3-5ms内进行,伴随着LED规格的缩微,将来固晶机器设备需开发设计更为有效平稳的视觉效果解决系统软件,完成智能化系统程度的提升。

  (3)LED固晶机机器设备一体化Mini LED技术性现在仍遭遇研发投入及产品成本过高的难题,在其中,芯片测试、筛分等阶段耗费成本费相对昂贵,全产业链持续追求新的加工工艺方法以减少产品成本。固晶生产制造做为LED封裝比较主要的加工工艺阶段,需持续提升寻找新的固晶加工工艺方法,集成化筛分、Mapping等作用,高智能的固晶机器设备将来即将从整体产业发展的方向上减少Mini LED表明商品的产品成本。与此同时伴随着加工制造业升級和转型发展,LED固晶机也由单机版时期迈进相对高度一体化和智能化系统时期,为顾客带来整套智能制造系统计划方案,以达到市面对工作效率的要求。

  要完成固晶机的升級,为LED产业链给予融入发展趋向的固晶机,机器设备生产商的研发投入不可或缺。新益昌是一家注重自主研发创新性的公司,据新益昌财务报告信息表明,2021年前三季度,新益昌合拼研发支出4797.16万,同比增加45.81%,不断付出很多产品研发,持续保持工艺领跑。

  来源于:新益昌

  新益昌Mini LED批量生产商品系列产品来源于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包含了用以Mini LEDled背光的有HAD8089、HAD8600、HAD8620P、HAD8630P、HAD8680、HAD8606P、HAD8601P等型号规格。在其中HAD 8601P系列产品的产量做到40K/H,精密度为±15um,视角调整±1°,适用2mil*4mil-80mil*80mil的Mini RGB集成ic,配用了底端照相系统软件、激光器探高系统软件及其芯片混着系统软件;HAD 8606A系列产品的单组邦头90ms,整个机械生产能力做到120K/H,精密度为±20um,视角调整±3°,能够达到3mil×5mil-80mil× 80mil的Mini RGB集成ic固晶;HAD 8630P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做到40K/H,精密度为±15um,视角调整±1°,适用3mil×5mil-80mil× 80mil的Miniled背光集成ic。

  春江水暖鸭先知,Mini LED迅速推向市场的先决条件是有杰出的机器设备在身后做为支撑点。我国现在早已是LED产业链强国,而新益昌恰好是LED产业链国内机器设备的砥柱中流之一,在国际经济贸易市场前景充斥着不可预测性的时下,以新益昌为象征的注重自主研发创新性的公司,其重要程度显而易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1/767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