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拉扎斯高新科技公司是干啥的?和饿了么外卖关联是啥?

  饿了么外卖是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知名品牌。

  “饿了么外卖(ele.me)”是我国有名的线上外卖网上订餐服务平台,已遮盖我国数以百计大城市,数百万客户,集聚了数十万家餐饮业商家。饿了么外卖为我国普遍地域的消费者带来充足多种多样、简易便捷的在线订餐服务项目;为不一样种类的餐馆商家给予根据互联网的一体化经营解决方法

  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7月7日在上海上海市普陀区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创立。企业业务范围包含从业网络科技、网络技术行业内的科研开发、技术咨询等。

  拉扎斯网络技术上海市)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1年09月29日,注册地址坐落于上海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街786号507室。

  法人代表为王磊。业务范围涉及批准新项目:食品经营。(依规需经审批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审批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实际经营范围以有关部门准许文档或许可证书件为标准) 一般新项目:计算机技术的开发设计、设计方案、制做,互联网技术的开发设计、设计方案,市场销售自用商品,并出示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办公设备、服用农副食品(没有活猪、牛肉、羊肉等禽畜商品)、生活用品、艺术品(珍贵文物以外)、电子设备、服装与零配件、塑胶制品、电动车及零部件、包装制品、箱包皮具、清洁用品的批發、在网上零售、进出口贸易、佣金代理(竞拍以外);餐饮管理服务;公司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市场营销策划,设计方案、制做、公布、代理商世界各国各种广告宣传,物流配送服务,仓储租赁(危险物品以外),智能物流武器装备、服务机器人市场销售;(不牵涉国有貿易管理方法产品,涉及到配额制、许可证书管理方法产品,依照相关要求申请办理)。(除依规需经审批的工程外,凭企业营业执照依规独立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1/767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