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45元擦屏布是啥?已卖完的打磨布值得购买吗?

  【#苹果145元擦屏布已卖完#,送到日期延到12月】10月19日,苹果手机官网发布了一款145元的打磨布,当日购买预估送到日期是10月26日至28日。官方网站最新消息表明,10月20日购买预估送到日期已延到12月3日至16日。这说明11月的库存商品已所有卖出。iPhone美国官网表明,这方面市场价19美元的打磨布一样早已售竭,当日提交订单需等候6至8周才可以送到。

  苹果手机官网对打磨抛光布的表述为:这款打磨抛光布材质绵软,可安全性合理地清理每款 Apple 显示器,包含Nano-texture纳米技术纹路夹层玻璃控制面板。

  iPhone表明,打磨抛光布由非碾磨性原料做成,可用作清理一切苹果显示器,包含纳米技术纹路夹层玻璃。

  特别注意的是,官方网还标明了其适合的产品类别,包含苹果iPhone、iPad、Mac电脑上及其iPhone较贵的显示屏Pro Display XDR。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1/766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