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动车电气设备销售业绩如何?高铁动车电气设备前9月赢利同期相比下降近三成!

  10月18日,A股上市企业高铁动车电气设备(编码:688285.SH)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财报数据。

  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0.9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9.14%,纯利润1.01亿人民币,同比减少26.43%。

  企业行业类别为非车辆交运。

  企业汇报期限内,期终财产累计为23.00亿人民币,利润总额为1.17亿人民币,应收帐款为9.73亿人民币,生产经营发生的现金流净收益为-5896.98万余元,销售产品、提供劳务受到的资金为7.76亿人民币

  高铁动车电气设备,企业全名中铁集团高铁动车电气设备武器装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7年10月10日,在职经理张厂育,主要经营的业务为电气化铁路铁路接触网商品、大城市城市轨道配电设备及轨外商品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0/765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