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校园招聘薪水薪酬多少钱?各企业校招总数是多少?

  在2021年招骋季,互联网大厂搞出 “ 史上最牛大校招 ” 幌子,陆续争夺高品质大学毕业生資源。比如,腾讯官方朝向 2022 年应届生对外开放 7000 余份 offer,巨量引擎 2022 届校招将给予超 8000 份 offer,百度搜索 2022 届校招方案派发 8000 余份 offer,阿里巴巴方案向 2022 届应届毕业生对外开放 113 种职位。

  并且,就算并不是年薪100万,2021年广泛薪水高些,2021年腾讯官方为校招收给出的薪资,年收入大部分在 20 万 -40 万余元,巨量引擎和百度搜索给技术专业校招收给出的年收入大部分在 25 万 -40 万余元中间。

  近日,一位校园招聘高手却表明,自身刚结业就领到了 6 个年薪百万 offer,这一 “ 凡尔赛 ” 讲话让网民们感叹这就是世间的摇缀。依据好奇心日报的访谈,这名高手名字叫做余昌黔,2021 华南理工大学人工智能技术与智能化学校博士毕业。

  在学校期内,余昌黔在国际性关键大会和期刊论文发表了 17 篇毕业论文,被引入超出 1400 次。2020 年校园招聘期内,余昌黔取得了阿里巴巴、华为公司、美团外卖、滴滴打车、蔚来汽车和小马智行 6 个企业年收入过千万的 offer,因为有一个程序编写梦,想根据程序编写,改变命运,最后挑选了美团外卖智能交通服务平台,出任美团外卖无人驾驶汽车派送部优化算法权威专家。

  一见到华南理工大学,实际上也不会感觉惊讶了。2021年 7 月,华南理工大学电信网学校 2017 级博士研究生廖明辉当选华为公司 “ 超级天才 ” 方案的信息在校园里传出。据了解,他得到高档次年收入 201 万余元。除开廖明辉,该学校计算机学院大学本科大学毕业生武敏颜也得到华为公司 “ 超级天才 ”offer,年收入超100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0/764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