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秦琦餐馆介绍:是哪里的企业知名品牌?

  马来西亚餐饮连锁加盟知名品牌秦琦开创于1944年,距今70年历史时间,全世界123间店,国外连锁店遍布12个我国与地域。

  秦琦

  当地名字 Ya Kun Kaya Toast

  部位 欧南, 马来西亚

  秦琦加椰吐司面包,是一家总公司坐落于印尼的消费者销售市场的连锁加盟咖啡厅,专业出售土司面包食品类 、半生熟水煮鸡蛋和现磨咖啡。秦琦在1944年由黎亚坤开创,几十年来是由黎家运营的小店面,但是自打黎亚坤的儿子在1999年接任买卖后,买卖快速扩大。她们在马来西亚和别的七个国家有超出70家门店,大部分归属于特许加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0/764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