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市场价要多少钱?苹果2021最新笔记本价钱发布

  MacBook Pro 与2019的 M1 MacBook 打开了非常大的间距,终究精准定位技术专业等级,并且升級力度特别大。实际看来,二种规格的版本号运行内存有 16GB/32GB/64GB 可选,固态盘则有 512GB/1TB/2TB/4TB/8TB 可选,相匹配到市场价上,MacBook Pro 14 的发展价钱为 14999 元,高配价钱为 44499 元,而 MacBook Pro 16 的发展价钱为 18999 元,高配价钱为 45999 元。

  全新升级 MacBook Pro 是全场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此次iPhone不但为它选用了迅猛的 M1 Pro 和 M1 Max 集成ic,还从新制定了形状外型,与此同时提升了插口规格型号。我认为,这说不定是很多年至今,一次真实的意义上的升級。

  先而言曲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尽管它和 iPhone 上的流海十分类似,但并沒有 Face ID 作用,只是融合了画面质量更强的 1080p 监控摄像头。选用这类设计方案实际上非常好了解,由于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外框比以前窄了许多,但另外还需要容下下高端监控摄像头,因此就只有占有手机屏幕室内空间了,正好 iPhone 现有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已被人们所接纳,MacBook Pro 立即「抄作业」就行,那样看上去还更像一家人。

  当然,iPhone也了解刘海造型的确不好看,因此在操作系统方面做好了补充。它将 macOS 顶端的工具栏和流海所属的横着地区开展了结合,并且从宣传图片中还可以发觉,最新款 MacBook Pro 的工具栏许多情况下都是以深棕色表明,正好能与流海地区融为一体(乃至不排出有「一键隐藏流海」作用),如此一来就与一切正常笔记本电脑别无二致了。

  与此同时你也能够发觉,假如除掉曲面屏手机所占有的纵向室内空间(74 个清晰度相对高度),2款 MacBook Pro 的分辩率各自为 3024×1890(14 英尺)和 3456 ×2160(16 英尺),换算出来,屏幕尺寸与以前的商品一样都为 16:10。因此从这种视角看来,最新款 MacBook Pro 事实上比以前提高了大量合理展示总面积。与此同时,这方面 Liquid 眼底黄斑 XDR 显示器素养也很非常好,它采取了 mini-LED 技术性,更亮达 1000 尼特(最高值 1600 尼特),适用原彩显示、P3 色彩饱和度和 ProMotion 高刷新频率(最大 120Hz)。

  在造型设计上,新一代 MacBook Pro 并沒有选用在网上疯传的「竖直外框」设计方案,只是变成了相近以前 PowerBook 的复古时尚造型设计。从宣传图片中还可以看得出,最新款 MacBook Pro 在保证总体方方正正的与此同时,还留出圆滑的边缘过多。而在薄厚和总重量层面,MacBook Pro 14/16 的壁厚为 1.55/1.68 公分,净重为 1.6/2.1kg,充分考虑 MacBook Pro 质量优良的合金整体机身,那样的净重调节在分别规格等级中算得上非常优异的。

  在接头层面,iPhone作出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行为,这也算得上否认了很多年前一统插口为 USB-C 的仓促决策。实际看来,最先是修复了 MagSafe 磁吸充电,并且适用快速充电,30 分鐘就可以加血一半。此外,还添加了 HDMI 插口和 SDXC 读卡器扩展槽,新品发布会上还借此机会填补到以后不会再必须 扩展坞了。最终,保存了三个雷雳 4 插口(适用电池充电)。而更强的最新消息是,此次 MacBook Pro 14/16 二种规格版本号的插口规格型号完全一致。

  别的关键点层面,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音箱、话筒、电脑键盘(撤销 TouchBar 重归了功能按键)均有升級。此外尤其说起的是,它的续航能力对比以前也急剧提高,一方面是电池电量自身就充足大(70Wh/100Wh),另一方面,再再加上苹果芯片优异的能耗主要表现,因此它的续航力主要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并且重要一点取决于,应用蓄电池供电系统时,特性也可以维持充足的释放出来。

  最终说一下关键配备,新一代 MacBook Pro 由 M1 Pro 和 M1 Max 推动,预料之中,蒂姆库克此次将它的刀功修练到炉火纯青的人生境界。实际看来,M1 Pro 分成 3 个版本号,CPU/GPU 关键数分別为 8/14、10/14、10/16,而 M1 Max 分成了两种版本号,CPU/GPU 关键数分別为 8/24、10/32。2款集成ic累计 5 个版本号,遮盖到二种规格的 MacBook Pro 上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9/763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