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金融新生力量 云从科技荣获2021“IDC我国FinTech 50”排行榜

  近日,由国际数据公司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举行了“2021 IDC数字中国金融论坛”,此次社区论坛对焦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技术、区块链技术、个人隐私测算等方面的各种创新能力技术性,且社区论坛发表了2021“IDC我国FinTech 50”排行榜。

  此排行榜致力于评比出具备对有关情景开展技术性颠覆式创新、困扰处理及多元化服务能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从而全方位洞悉我国互联网金融绿色生态全局性,考量金融企业的智能化工作能力及业务流程提高工作能力。云从科技取得成功当选“IDC我国FinTech 50”排行榜,而与云从科技一同当选的也有蚁集团公司、平安科技、腾讯云服务、京东云、百度搜索云智能等企业。

  

  做为一家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业公司,云从科技很多年至今累积了充足的领域经历与情景落地式工作经验,其情景遮盖深度1及深度广度足够反映云从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其在智慧金融、聪慧整治、智慧出行、聪慧商业服务四大行业也已逐渐完成完善落地式运用。

  在智慧金融行业,云从科技为包含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行、中国邮储银行和交行等超出 100 家金融机构为象征的金融企业给予商品和技术咨询,积极主动促进了国内诸多银行柜面开展人工智能技术升級,并在金融机构合规管理、风控系统等主要用途开展产品升级与业务流程提升,在金融业的诸多业务场景中起到了关键功效。

  云从科技当选“IDC我国FinTech 50”排行榜,展现了其在金融业等领域情景内的工艺水平与实践能力,也展现了权威部门对云从科技的完全认同。

  云从科技在相应方面的合理布局、运用,持续推动了人机对战协作的绿色生态服务体系,也促进企业关键技术与传统产业紧密结合及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发展过程和各领域智能化转型发展,有益于进一步完成“数据驱动、人机对战协作、跨界营销结合、同创共享”的总体目标。

  AI新技术与领域实际的相融与使用是AI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进步的含义所属,将来,云从科技将持续提高高效率、提升客户体验,为越来越多的领域用户给予更全方位、高效率的人工智能技术解决方法及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8/761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