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是全球首富吗?埃隆马斯克财产名次?

  身家2300亿美金!埃隆马斯克再度登上全球首富。

  10月16日,据彭博新闻社亿万富豪指数值,截止到10月15日早上,今年已经50岁的特斯拉汽车掌门埃隆马斯克的资产总额已达到2300亿美金,折合RMB1.49万亿元。与此同时,比尔·比尔盖茨以1300 亿美金排行第四,股神巴菲特以1020 亿美金排行第十,而比尔盖茨和股神巴菲特都曾是全球首富。

  2021年1月,埃隆马斯克以1850亿美金的资产总额初次超过amazonCEO贝索斯变成全球首富。而后面一种自2017年至今一直维持着全球首富的称号。

  10月15日,特斯拉股价暴涨3.02%,这也是该股持续第5天增涨。数据信息表明,特斯拉汽车自8月18日超跌反弹后再次一路增涨迄今,上涨幅度已达26.6%。而华尔街投行杰富瑞投资分析师觉得,特斯拉股价仍有非常大增涨室内空间,这代表着埃隆马斯克的本人身家或将进一步提升。

  马斯克身价2300亿美金登上全球首富

  10月15日,英国私营外太空企业SpaceX的公司估值提高了三分之一,超出1000亿美金价位,变成全球资产公司估值第二大的未上市企业。

  而最近,归功于特斯拉股票的大幅度增涨,及其SpaceX个股的售卖,埃隆马斯克2021年的资本提升了超出600亿美金。仅SpaceX个股就要埃隆马斯克个人净资产提升110亿美金。

  现阶段,埃隆马斯克的个人资产已做到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资产之和,做到2300亿美金。再度超过贝索斯变成全球首富以后,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的表态发言好像展示出他欢喜的情绪。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8/761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