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新医药主营业务哪些?拓新医药商品有什么?

  企业是集有机合成、微生物发酵核苷(酸)类原辅料及医药中间体的产品研发、生 产及市场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公司,在中国核苷(酸)类原辅料及医药中间体商品 的研发、生产制造等领域有着较强整体实力。企业在中国核苷(酸)类原辅料及药业正中间 体的开发行业具有发展早、经营规模大、种类等腰优点,并建立了从基本商品到高档 商品台阶性的比较详细产品链。历经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和累积,企业产生了嘧啶系 列、漂呤系列产品、多肽链系列产品、核苷系列产品等众多系列产品核苷(酸)产品,包含胞磷 胆碱钠、阿奇霉素、肌苷、阿昔洛韦、胞嘧啶、5-氟胞嘧啶、胞苷等原辅料及医 药化工中间体,关键包含抗病毒治疗、抗癌和中枢神经系统服药行业。

  企业一直以“产品研发自主创新”为关键,十分重视对新产品开发的支出和本身产品研发综合性 整体实力的提升,已完工“河南博士研究生产品研发产业基地”、“我国博士研究生科学研究工作平台”,依次 被确认为“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示范性工程项目”、“河南高新科技特色农业产业基地第一批技术骨干 公司”、“河南公司研究中心”、“河南核苷工程设计研究所”,依次得到河 南省科技进步发展一等奖、我国科技进步发展二等奖等重要高新科技荣誉奖,多种商品 当选“我国要点新品”、“火炬计划新项目”。

  汇报期限内,企业主营未产生重点转变。

  企业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核苷(酸)类原辅料及医药中间体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 和市场销售,产生了好几个产品系列,遮盖从医药中间体到原辅料的比较详细的全产业链 条。比较充足的产品分类和较长的全产业链条充分体现了企业在领域内的工艺累积 和设备研发能力。

  企业设备包含原辅料和医药中间体,与此同时产品品种较多。针对医药中间体, 因为其能够 生产制造各种不同医治作用的原辅料,因而没法依照功效与作用和主要用途 开展归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8/761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