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国前三季度平均人均收入是多少?数据信息同期相比为名提高10.4%

  前三季度,全国各地城市居民平均人均收入26265元,同期相比为名提高10.4%,2年均匀提高7.1%;扣减价钱要素同期相比现实提高9.7%,2年均匀提高5.1%,与经济发展基础同歩。按常驻地分,城乡居民平均人均收入35946元,同期相比为名提高9.5%,具体提高8.7%;农村百姓人均收入人均收入13726元,同期相比为名提高11.6%,具体提高11.2%。从收益来源于看,全国各地城市居民每人平均工资性收入、运营净利润、资产净利润、迁移净利润同期相比各自为名提高10.6%、12.4%、11.4%、7.9%。城镇居民人均纯收入比率2.62,比上年同期变小0.05。全国各地城市居民平均人均收入中位值22157元,同期相比为名提高8.0%。

  前三季度,全国各地居民收入价钱(CPI)同期相比增涨0.6%,上涨幅度比上半年度扩张0.1个点。在其中,9月份全国各地居民收入价钱环比增涨0.7%,上涨幅度比上个月下降0.1个点;同比差不多。前三季度,大城市居民收入涨价0.7%,乡村居民收入涨价0.4%。分类看,前三季度食品类酒烟价钱同比减少0.5%,服装涨价0.2%,定居涨价0.6%,日常生活用品及服务项目涨价0.2%,交通出行通讯涨价3.3%,文化教育文化艺术涨价1.6%,保健医疗涨价0.3%,别的产品及服务项目价格降低1.6%。在食品类酒烟价钱中,猪肉的价格同比减少28.0%,粮食作物涨价1.0%,鲜菜涨价1.3%,水果涨价2.7%。前三季度,扣减食物和能源需求后的关键CPI环比增涨0.7%,上涨幅度比上半年度扩张0.3个点。

  前三季度,全国各地工业生产制造者出厂价同期相比增涨6.7%,上涨幅度比上半年度扩张1.6个点;在其中9月份同期相比增涨10.7%,同比增涨1.2%。前三季度,全国各地工业生产经营者购入价钱环比增涨9.3%,上涨幅度比上半年度扩张2.2个点;在其中9月份同期相比增涨14.3%,同比增涨1.1%。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8/761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