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颐物语“聚势杭州市 共铸将来”交流会 将在北京未来科技城会议中心举办!

  2021年10月23日,辰颐物语起“杭”新征“辰”—— “聚势杭州市 共铸将来”交流会将在北京未来科技城会议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636

  做为“风云浙商”颁奖典礼、中国杭州财富论坛、全世界财务与公司卵化峰会等重要大会的主办地,此次交流会开店选址在此,喻意辰颐物语在获得成效后可能立在更好的起始点再次涌动向前。

  辰颐物语是一家以水果生鲜为核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起源于2016年3月份的一次爱心助农主题活动,经历五年的发展趋势,已经发展为国内先进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和供应商,总销售总额破50亿、年订单信息量超800万单、总用户数过上百万经营规模。

  辰颐物语在尽力变成 中国第一质量日常生活服务提供商的与此同时,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并致力将客户、顾客、出产地等根据互联网技术连接,积极主动改进农业布局。

  

微信图片_20211013162349_副本

  这届交流会,将举办优秀的团队和杰出贡献角色颁奖典礼、央视卫视协作签字仪式,并将公布“品牌升级推广方案”、“红新方案”、“甜满我国方案”等和辰颐物语发展方向密切有关的主要发展战略方案。

  交流会之时,辰颐物语大营销中心也将落户口杭州市,杭州市做为电子商务行业自主创业的故土,电商之都,汇聚了各种电子商务公司、创业服务平台企业,铸就了一个又一个商界传奇。

  

640.webp

  大营销中心开店选址未来科技城CBD-EFC欧美金融城版块,与阿里杭州市公司总部隔街对望,这儿是全球500强公司、跨国企业、投资银行及大中型企业总部基地集中地,是“独角兽企业”公司的“栖息的地方”。在这里座漂亮的电商之都,与诸多头部企业为邻,终将颠覆式创新辰颐物语不断快速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211013164610

  |辰颐物语大营销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013190152

  |辰颐物语全国各地总公司

  2021辰颐物语起“杭”新征“辰”—— “聚势杭州市,共铸将来”交流会将要举办,数百位代理商意味着、领域精锐将一同汇聚一堂,回首过去、憧憬未来,共谋未来发展计划!

  风雨同舟同创热血传奇,齐心合力重续光辉。坚信这届星光盛典可能是辰颐物语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式事情,风吹雨打五载砥砺奋进,携手共进同往顶峰,恭祝交流会圆满收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4/757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