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c为何营业收入暴涨?tsmcq3营业收入做到147.9五亿美金!

  10月11日信息,因为7月份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度下降,未超出4五亿美金,接着的8月份营业收入也未超出50亿美金,集成ic代工商局tsmc三季度的营业收入能不能做到它们预估的146-149亿美金,也就发生了变化。

  但伴随着9月份营业收入的发布,tsmc三季度的营业额也就早已公布。在9月份破纪录营业收入的促进下,她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将做到预估。

  tsmc发布的月度总结营业收入表明,她们在三季度的最终一个月,也就是9月份的营业收入超过了1526.8五亿台币,折算约54.48亿美金,同比增加19.7%,同比增长率11.1%,初次超出1500亿台币,再创佳绩。

  而在7月份和8月份,tsmc的营业收入各自为1245.58亿台币、1374.27亿台币,折算约44.44亿美金、49.0三亿美金,算上9月份的54.48亿,tsmc三季度的营业额就到达了147.9五亿美金。

  tsmc9月份的营业收入超出1500亿台币,大概率是归功于苹果iPhone 13系列所配用的A15CPU。

  iPhone9月15日发布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机,在9月24日就已正式上市,10月份及之后的几个月将很多交货,对CPU的要求随着提高,这也就必须 代工商局很多生产制造,iPhoneA15CPU是由tsmc选用当前最领先的5nm工艺代工生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2/754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