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捐款公示2021企业详细信息:捐赠的公司企业有什么?

  一部分企业名册归纳:山西汾酒集团公司捐助三千万元,山西省汝和新能源车捐助2000万元,度小满金融、挚文集团公司、维品会各自捐助1000万元;oppo、vivo各自捐助1000万元。鸿星尔克捐助2000万元物资供应,李宁捐助2000万元资金及物资供应,安踏捐助2五百万元物资供应,安踏捐助2五百万元。

  巨量引擎10月10日公布,北京市巨量引擎公益基金会公布捐助五千万元,协同公益机构,为受灾地区给予应急救援物资,并适用院校灾后重建整修和本地名胜古迹修补。先前,抖音短视频、头条、西瓜小视频已发布山西省大暴雨信息内容页面,客户点一下有关网页页面,就可以掌握本地自然灾害动态性。

  阿里公益性10月10日公布,将前期捐助五千万元,助推抢险救援、民生保障、抗灾救灾等工作中。在其中,阿里公益基金会捐助三千万元,马云爸爸公益基金会和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将各自捐助1000万元。与此同时,阿里公益性早已与中国红十字慈善基金会、爱德基金会、壹基金等联手进行援助行動。在淘宝网搜索“山西省给油”就可以进到抗灾专题讲座网页页面。华为公司10月10日公布,小米手机公益基金会向陕西省慈善基金会捐助1000万元,用以进行救援工作中,确保本地民众的生命安全、购置抗洪抢险物资供应和抗灾救灾。

  拼多多平台10月10日公布,向陕西省慈善基金会捐助五千万元,用以进行紧急抗震救灾及抗灾救灾工作中。

  网易游戏10月10日公布,网易游戏公益基金会决策捐助2000万元,用以本地应急材料采购、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措施及抗灾救灾等。与此同时将连续关心抗灾救灾、民生保障、文化教育确保等必须,助推抗灾。

  小蚂蚁集团公司10月10日公布,前期捐助2000万元,根据支付宝钱包公益基金会与陕西省红十字会、陕西省文物局等单位协作,助推本地抢险救援、遭灾人民群众民生保障、珍贵文物古典建筑救治及其抗灾救灾等工作中。除此之外,支付宝钱包爱心捐赠服务平台也已启用“开赴山西省”爱心捐赠安全通道,目前为止,18家公益机构进行募款,超出22万人数参加爱心捐赠,已为山西省筹资捐款500多万元。

  腾讯官方10月10日公布,腾讯公益慈善组织公布前期捐助五千万元,与中国红十字慈善基金会、我国文化遗产保护慈善基金会、陕西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协作,助推本地抗灾、民生保障、珍贵文物古典建筑救治与抗灾救灾等工作中。

  10月11日中午信息,得物App公布捐助三百万援助山西省,并重点补助200万协助遭灾店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1/753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