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价格上涨最新动态:金属锂价钱上涨十万元/吨

  赣锋锂业(002460.SZ)10月10日晚公布调价通知函:企业金属锂系列产品商品(工业生产级金属锂、充电电池级金属锂、锂材锂带商品)价格上涨十万元/吨;丁基锂商品价格上涨10%。

  通告表明,根本原因系商品原材料价格不断上升及能源供应危害,金属锂产品成本大幅度提高而致。此次调价函有效期限一个月。

  市场需求分析人员称,全世界新能源车行业迅速发展趋势,推动锂电及锂原料全产业链形势度不断上涨,从公示內容看来,此次涨价保持限期仅一个月,下面预估也有再次往上价格调整室内空间。

  持续走高的原料价格为企业吸引住销售市场留意,10月8日赣锋锂业融资净买入2.78亿人民币;融资余额61.1六亿元,较前一日提升4.76%。

  截止到10月11日发表文章,赣锋锂业股票价格报156.88元,下挫0.04%。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1/752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