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的近百年古城堡用上大品牌卡萨帝!

  在欧洲地区,豪宅别墅、生态园是高端客户的生活挑选,仅有极少数的顶级群体才可以住几百年时间的古城堡。这种群体对高档日常生活的解释各有不同,大家能见到这种古城堡的风景全是独一无二,建筑类型、內部家庭装修也风格迥异。可是它们的高档品位和要求是相像的,因而从法国800年古城堡、丹麦600年古城堡到法国的丽芙古城堡,大家都能见到大品牌卡萨帝的影子。

  此次法国的近百年古城堡也用上卡萨帝。当地时间10月8日,法国的爱尔梦娜古城堡在社交网站介绍了一段视頻,在详细介绍这座精致雅致的古城堡时数次提及卡萨帝。

  

  爱尔梦娜古城堡坐落于山林的核心,四周被古运河围绕,紧邻知名的让-马克·卢梭生态公园,开启窗就可以将全部的风景收益眼里。古城堡内曾定居过多名名人,君王亨利四世、拿破仑一世长住在此,1778年卢梭在这里渡过了六个周的恬静岁月。

  

  古城堡基本建设承袭了启蒙时代的审美定义,內部选用复古风格装饰设计,经常可以看到古家具。踏入古城堡就能见到宽阔的饭店,Elis一家人在这里就餐及接待亲戚朋友。饭店的一角摆着一台卡萨帝冰箱,这也是古城堡主人家亲自选择的,时尚潮流的外形提高了餐馆的漂亮度,并且卡萨帝的储鲜情景也令他十分满意。一家人喜欢的水果蔬菜水果放入精确温度控制区,根据灵便调整储鲜溫度,几日后取出依然新鮮如初见。

  

  法国的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其制造的红酒有悠久的历史、类型多种多样。识酒、鉴酒、选酒是美国人日常生活不能缺失的一部分,Elis都不除外。为了更好地更好的储存红酒,一台好的洒柜不可或缺。Elis家里的这台卡萨帝洒柜能保证最好储酒计划方案,单独双控温可一起为红干白葡萄酒给予最好储存溫度,以高质量的储酒自然环境打造出完美的鉴酒感受。

  伴随着情景计划方案在国外落地式,卡萨帝的智能生活场景优点持续呈现。这种能处理日常生活困扰、产生日常生活升級的情景计划方案,正不断地吸引住全世界高端客户提交订单卡萨帝成套设备情景,进而为卡萨帝开启新的上升室内空间给予支撑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9/751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