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司新三板转板“停止”缘故:因外国投资者保荐人撤销申请办理

  据上交所网站信息,因外国投资者撤销发售发售申请办理或是保荐人撤消证券承销,联想公司科创板上市IPO审核状态变动为“停止”。

  据了解,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1年9月30日依规审理了联想公司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新三板上市的申报文档。2021年10月8日,联想公司和保荐人我国国际投资股权公司分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递交了《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关于撤回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办理撤销新三板转板申请办理文档。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相关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决策停止对联想公司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新三板上市的审批。

  先前,联想公司递交的申请稿表明,本次发售证劵种类为我国存托凭证(CDR)。本次拟将存托关系发售不超过1337967290股优先股个股,做为拟变换为CDR的基本个股,不超过原始发售后股权数量的10.00%(以2021年1月12日企业股东会就此次发售做出决定当天已发售股票数与此次原始发售的股权数为标准测算),基本个股与CDR依照1股/1份CDR的比率开展变换。

  申请稿还表明募资项目投资投资额为100.14亿元,拟应用此次募资资金100.00亿人民币。在其中,55.14亿元用以新品及解决方法产品研发新项目,十亿元用以产业链发展战略项目投资,70亿元用以补给周转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9/750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