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 潜心不仅为美

  在我国14亿人口的大市场里,只需潜心去做,一切一个市场细分都有着无穷发展潜力。

  潜心,恰好是薇诺娜给顾客的服务承诺。

  做为贝泰妮集团集团旗下主要知名品牌,薇诺娜自问世起,便以独树一帜的看法与灵敏的洞悉力看准了作用肌肤护理细分化跑道, 以“处理我们中国人普遍的肌肤问题”为服务宗旨,专注于在敏感性皮肤难题行业持续科学研究,在短短的两年间,塑造了“潜心比较敏感皮肤护理”的市場品牌形象,变成顾客及领域新闻媒体都认同的“作用性护肤品品牌”。

  2018至2020年持续三年的双十一,薇诺娜卫冕天猫美妆肌肤护理品类TOP 10,那样的考试成绩非常值得自豪,却也很容易产生误会,觉得这是一个网络红人爆品知名品牌。实际上,薇诺娜拥有十余年历史时间,它的顺利并不是一蹴而就。

  01/医研同创牢筑自主创新根基

  薇诺娜自始至终以绿色植物高新科技和医学类专业为牌子的两个支撑点,连动世界各国皮肤学权威专家,对于中国人敏感性皮肤产生的缘故和肌理效果开展了大批量的基础研究与探寻,并借助云南省丰富多彩的绿色植物資源开展活力物挑选,应用高新科技提纯及其柔和秘方,持续在研制和革新上完成提升,为比较敏感皮肤护理和修复寻找前沿、最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法

  

2.jpg

  现如今,薇诺娜累积的学术资源和临床数据早已产生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专业性堡垒,手握着60项专利技术和11项关键技术,并在63家世界各国顶尖皮肤医院开展了临床医学认证及实际效果观查。公司带头发表的《薇诺娜功效性护肤品临床应用精粹》一书,百度收录世界各国核心期刊发布的128篇薇诺娜商品基础研究和临床医学认证毕业论文,有关科研成效造成了全世界肌肤学术界的关心。

  2021年4月,薇诺娜研究所协同五大产业协会,一同举行了我国第二届敏感肌肤峰会,不断为敏感肌肤护理研究给予新标准、新手册和新发展趋势。

  02/“奇妙绿色植物”滋润东方之美

  贝泰妮集团老总经理郭振宇曾汇总薇诺娜两大产品定位,一是作用性护肤产品,二就是“云南省的、我国的、全球的”。

  来源于云南省的薇诺娜,将云南省“植物王国”的优点激发到完美,数千种绿色植物变成科学研究精英团队处理皮肤敏感性难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紧紧围绕云南特色植物提取相关成分制取与比较敏感皮肤护理进行系统分析与自主创新,以探索者之手持续皮肤的秘语,以创始人之势获得科学研究丰硕成果。

  

3.jpg

  薇诺娜专家团从敏感皮肤的特点下手,灵活运用了云南省绿色植物多样化的优点,对绿色植物成份开展了进一步的科学研究、挑选。最后,挑选出青刺果、马齿笕等具备活力的独特绿色植物用以安全产品作用性科学研究。青刺果油靶向治疗皮肤屏障,能够促使体细胞间脂类角鲨烷的转化成、提高角质层体细胞抗压强度,修复外皮墙体构造;马齿笕提取液具备优良的缓解实际效果,能够迅速褪红并减轻发痒、炙热、刺疼等皮肤不适感,减轻皮肤比较敏感工作压力。

  将云南省绿色植物精华做为商品的活力成份来源于——薇诺娜不但从这当中寻找到技术性和设备的切入点,更在从传统的中得到设计灵感的历程里产生差别于国际名牌的竞争优势,由于唯有更合适中国人的设备和技术性,才可以更好的为中国人服务项目。

  2021年3月,总公司贝泰妮集团在深圳交易所撞钟发售,开场当日总市值超700亿,变成“作用性护肤产品”第一股。

  

4.jpg

  把事关皮肤的事儿搞好、做得更强、保证完美,用世界第一的思想和规范来规定和精准定位知名品牌——这也是薇诺娜阐释的潜心,是对顾客的服务承诺,也是做为大国品牌的使命与担当,由于作用性肌肤护理是千亿元跑道,开门就需要跟世界品牌市场竞争,呈现的是国产品牌的能力与面貌。

  《大国品牌养成记》之贝泰妮知名品牌片《薇诺娜专注敏感肌肤》已经CCTV-1开播,敬请期待。

  

5.jpg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8/750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