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期货开盘吗?2021年10月9日停盘撤销夜盘交易吗?

  郑商所发布通知,现对2021年十一国庆期内买卖日程安排通告如下所示:

  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为国家法定假日休盘,10月8日(星期五)起仍旧股市开市。9月26日(星期天)、10月9日(星期六)为双休日休盘

  9月30日(星期四)那天晚上不开展夜盘交易

  10月8日(星期五)全部合同股票集合竞价時间为08:55-09:00。10月8日(星期五)那天晚上修复夜盘交易

  归功于我国市场日益突出的要求,英国棉絮期货行情创大概十年来最大水准,中美贸易战棉絮出入口持续提高在一定水平上达到了这一要求,能够说成川普时期贸易战争现行政策产生的一个令人惊叹的景色。洲际交易交易最活泼的英国棉花期货周一收市增涨0.4%,报每磅1.05美金,保持在2011年9月至今的较高水准。以往10个股交易时间,该棉絮期货行情早已增涨了18%。服装价格接着很有可能会节节攀升。英国产棉絮在一定水平上达到了国内的進口棉絮要求。依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信息,自8月1日新市场销售本年度逐渐至今,英国向我国出口市场销售棉絮的效率较上年同期高于83%。依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全新未来展望,本市场销售本年度我国的棉絮消耗量预估为4,100万包,大概等同于890万吨级。这比以往2个市场销售本年度提高24%,这在一定水平上归功于肺炎疫情以后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量猛增。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8/748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