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影业集团是哪里的企业?博纳影业集团发展史一览

  博纳影业集团公司是第一家登入美国的Nasdaq(发售编码BONA)的中国大陆影视制作集团公司,是我国一家产业链合理布局的、具备出版实力的影视剧內容制造企业。业务流程区域关键涉及影视广告制作、影视制作发售、电影院项目投资、影院管理方法广告推广、演艺经纪这些。

  2003年起,保利博纳不符合于单纯性电影发行,逐渐向电影业的上下游项目投资制做行业开疆辟土,取得成功位居内地电影项目投资制做领先队伍。2008年6月,博纳影业集团集团公司高姿态宣告创立由杰出港台电影人施南生、陈永雄掌管的国外发售企业,这个为国产电影扩展境外市場的现代化技术专业公司建立至今销售业绩卓然。为了更好地打造出影视制作、发售、播映详细的全产业链,保利博纳国际影院资本管理公司于2005年创立,企业于北京上海市、深圳市、天津市、重庆市等地区已投入基本建设15家五星级多厅电影院,110块荧幕,15000多个坐位。

  做为企业影片全产业链的主要版块,将来两年,将在全国各地再次加大力度扩展电影院业务流程,以求在2013年共资金投入基本建设80家五星级智能化影院,变成我国最重要的电影院投资人及知名电影院知名品牌营运商。借助保利博纳影片强劲的影片资源和销售能量,保利博纳广告传媒公司和保利博纳演出经纪企业依次公布创立。广告传媒公司根据良好的策划工作能力、强劲的主题活动执行能力及其稳定性的电影院方式关联为诸多合作方提供了影片行业的品牌营销感受;演出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创立迄今,投资范爷个人工作室,集团旗下有着多名当红明星,快速发展为国内最有竞争力的艺人经纪企业之一。

  2007年初,在项目投资高提高及文化类公司层面极具竞争力的俩家国际性著名风投企业——今日资本中国基金和SIG海纳亚洲地区股权投资顺利向保利博纳投资,这一举动促使保利博纳变成我国第一家取得成功和资金连接的国内私营影业公司。这一股权融资不但在2007年的文化传媒项目投资行业造成普遍关心,更把保利博纳推上去资产关心的前台接待。2009年6月,保利博纳圆满完成二轮股权融资,由经纬创投联合今日资本中国基金联合,向企业引入1亿人民币RMB。本次股权融资取得成功展现了其在影视投资制做与发售行业的先进优点、企业出色的管理团队和领域内的品牌形象。博纳影业集团集团公司在融合业界优质资产,嫁接法多元化资产安全通道的与此同时持续寻找全方位业务拓展,并且以其创新性布署,系统化运行、产业化运营、取得成功变成我国电影业极具竞争力的影片企业集团之一。2021年4月28日,由北京市保利博纳影视城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仓占比为50%的北京市新世纪保利博纳文旅产业发展趋势股份有限公司创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5/748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