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东是哪里的企业?默沙东制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默沙东是坐落于英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斯市的一家企业,全世界一共有职工约70,000人(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2014年,默沙东全世界总营业额达42两亿美金,研发投入达6五亿美金 。除药品业务流程,默沙东在我国还包含动物保健业务流程,近50种宠物医生商品涉及到牲畜、禽畜和小宠物的疾病防治、医治及操控等众多行业,专注于维护和关爱小动物身心健康及其与其说荣辱与共的人们身心健康。

  默沙东我国的总公司位于上海市,立即向英国总公司报告,职工数量超出5,000人。在我国有着研发中心、加工厂,完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商业运营三擎合一,能够更好地达到我国病人和人们的要求。

  2017年6月7日,2017年《财富》英国500强排名榜公布,默沙东公司排行第六9位。 2018年7月19日,《财富》全球500强排名榜公布,默沙东位居276位。2018年12月,世界品牌试验室定编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公布,排行第一38。

  最新动态:

  企业上周五公布与Ridgeback Biotherapeutics合作开发的内服抗新冠病毒药品molnupiravir将参加药物实验的轻微或轻中度新冠肺炎病人的住院治疗率与身亡风险性减少了50%,接着两个企业将方案为该药品申请办理应急应用受权(EUA)。现阶段,包含美国和新加坡以内的一些我国表明想要订购这类试验性抗病毒的药,日本国正就选购其抗病毒的药Molnupiravir谈判。

  先前信息:

  依据默沙东(MRK.US)递交的一项新分析表明,其试验性COVID-19抗病毒的药molnupiravir对新冠病毒的潜在性变异具备活力。

  默沙东递交的探讨是根据molnupiravir的二项单独临床研究和身体之外科学研究,该科学研究表明,病毒感染刺突蛋白质的转变并不危害molnupiravir的活力。

  默沙东表明:“身体之外和临床数据均说明,刺突蛋白质基因突变不容易危害molnupiravir的抗病毒治疗活力,并说明molnupiravir具备医治SARS-CoV-2变异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前期即接纳医治时。”

  该企业还补给道,逐渐医治时,发生病症5天或更短期的病人对药品的反映较大。

  据统计,在本月月初,默沙东以及合作方Ridgeback Biotherapeutics公布运行一项3期科学研究,致力于评定molnupiravir在防止新冠感柒层面的功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4/747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