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比曼进行1.两亿美金A轮股权融资 加快产业发展过程和实体肿瘤治疗法临床实验

  9月29日,西比曼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下称“西比曼”)公布进行其民营化以后的A轮股权融资,总金额做到1.两亿美金。这轮募资由阿斯利康金投诊疗产业投资基金、今日资本、云锋基金一同领投,台湾教育投资管理公司(GIC)、泰福资产等老公司股东期权激励。

西比曼完成1.2亿美元A轮融资,加速产业化进程和实体瘤疗法临床研究

  这轮股权融资将首要用来推动C-CAR039(Anti-CD19/CD20双靶标CAR-T治疗法)在未来中国与美国临床医学的科学研究,加快C-CAR088(Anti- BCMA CAR-T治疗法)对于窦汇区骨髓癌的临床医学进行。与此同时,做为下一步的战略布局,企业也将全力以赴促进下一代对于实体肿瘤的细胞疗法(armored CAR-T 和TIL)、干细胞美容外泌体治疗法等好几条管道的开发设计,及其加快已进到二期临床医学中后期的AlloJoin®自体人体脂肪间充质干细胞疗法膝骨关节炎的医学及商业化的过程。

  西比曼做为最开始在Nasdaq挂牌上市的我国生物医药创新公司,2019年底宣布宣告运行民营化。2021年2月,西比曼取得成功进行民营化,从美国股票重归。

  归功于强劲的产品研发、自主创新和生产制造制取工作能力,西比曼在2021年7月的世界顶尖癌症治疗盛典ASCO上应邀开展二项口头报告,在其中C-CAR039双靶标CAR-T商品管道的统计数据在安全和功效层面都展现出了很大的发展潜力,极有可能变成Best-In-Class的商品。现阶段,C-CAR039已获取由英国食物药监局(FDA)孤儿药产品经营单位授于的医治滤泡性淋巴肿瘤的孤儿药资质评定。

  西比曼生物技术CEO刘必佐表明:“大家十分高兴在取得成功民营化后如此短的时间段可以进行A轮股权融资。最先要特别感谢包含像诺华公司、安真资产及其几个从天使轮就项目投资的持股人对企业的肯定和适用,协助西比曼不断吸引住战略投资,提升股东结构;也非常感谢云锋基金、GIC和兴福资产,在刚进行民营化资金投入后不断增加资金投入;与此同时也很荣幸能有阿斯利康金投诊疗产业投资基金、今日资本等高品质、有战略性使用价值的新朋友添加!能与诺华制药和阿斯利康两大国际性药业公司进行深层战略合作,是西比曼打造出全新升级生物技术绿色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也再度展示出企业的长久发展前景。大家坚信在那些有共同理想、一同目的的强大的投资人适用下,大家西比曼人将一直以‘拯救生命,复新生命的诞生’以民为本,持续探究产品研发大量的自主创新治疗法造福病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9/745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