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好几家经销商停工2021最新动态:iPhone13发货时间引关心

  9月29日早上信息,iPhone在华的多个经销商被本次拉闸限电蔓延到,据不彻底统计分析,包含印刷线路板生产商欣兴电子器件在苏州市的工业区(鼎鑫电子)、乙盛高精密企业(郑州富士康集团旗下)、康而富(音箱构件)、日月光昆山公司(基材原材料、测封服务项目)、寰球圆晶昆山市加工厂(圆晶片)、和硕(代工生产)、富鼎高精密(郑州富士康集团旗下)、台郡高新科技(软性PCB板)等。

  在其中,苏州园区和昆山市加工厂的拉闸限电時间多截止到9月30日,信息工作人员称,以台郡为例子,目前库存量难以达到iPhone在停工期内为iPhone给予的高峰期销售量,其收益一定会为此遭受危害,但当前仍难以估计具体危害,在10月1日恢复过来供电系统后将迫不得已加班加点生产制造。

  乙盛高精密也得出相近观点,注重这一周時间可以临时以库存量保持经营,事后拟提升施工时间补上交货要求。

  和硕层面则代表沒有遭受很大危害,日月光在9月26日的通报中对顾客表明,已争得到1天的时长将已经机器设备工作的设备制造进行。

  此外,针对这些供应链管理合理布局更普遍的企业,也正采取一定的有效措施让非拉闸限电地域给予生产能力填补适用。

  苹果手机官网表明,iPhone 13系列现阶段提交订单,更快两个星期,最多一个月的时间段才可以交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9/743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