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是啥公司?东北制药公司简介

  东北制药集团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东北制药”,股票号:000597),是辽宁方大集团公司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通称“方大集团”)集团旗下上市企业。企业原名为东北制药总公司,兴建于1946年,曾援助全国各地19省份52家医药行业,向外运输党员干部1300多的人,被称作在我国中华民族制药业工业生产的摇蓝。

  现阶段,东北制药有着化学原料药、有机化学中药制剂、医药业、药业工程项目、生物技术等关键服务版块,遮盖医药研发、生产制造、分销商产业链条,职工团队8500余名,资产总额120亿人民币。企业主要是生产制造维他命系列产品药物、抗感染药系统软件服药、妇产科医生系统软件服药、消化道服药、泌尿生殖系统服药、抗病毒治疗系列产品服药、心血管系列产品服药、止痛镇咳系列产品服药、微生物确诊系列产品、大健康领域系列产品等十大系列产品精典,400多种多样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和药物商品,主打产品销往10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有着强有力的设备生产管理体系。中药制剂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占地面积18万平方,有着生产流水线30余条,年生产能力100亿片(支、丸、粒、枚、瓶)。原辅料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占地面积 91万平方,是我国大宗商品原辅料和医药中间体智能制造系统示范性加工厂,关键设备包含维他命C及系列产品、左旋肉碱系列产品、磷霉素系列产品、吡拉西坦、卡前端甲酯、金刚烷胺、硫糖铝、黄连素、氯霉素等,并全方位向中下游东北制药中药制剂全产业链拓宽,产生无法重复的整体核心竞争力。

  企业是国家级别绿色工厂,有着国内最领先的节能环保处置系统软件,完成废水、废气、噪音、固体废物多方位整治。原辅料废水处理系统软件解决水平达5万立方/天,技术实力全领域领跑。垃圾焚烧炉全年度可解决危险废物9000吨,废气排放做到欧盟标准。绿色经济产业基地完成生产制造废料综合利用解决,废物利用。

  东北制药具有健全的品质体系管理,产品品质合乎新版本GMP、EP、USP、JP、BP、CP等全新产品质量标准。好几个商品依次根据了EDQM、FDA、日本厚生省、BRC、HALAL、KOSHER等国际性高档验证。主打产品根据了英国、欧洲地区、日本、墨西哥、乌克兰、芬兰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注册账号和品质财务审计。

  东北制药不但是我国至关重要的药物生产制造与出入口产业基地,还配有药品研究所、建筑工程设计企业、装备制造业安装工程公司、进出口贸易企业、计量检定企业、危化品企业等各单独业务流程企业,在其中5家为高新科技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8/742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