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布衣就品牌童装不适当图案设计道歉 品牌形象设计內容惹异议

  江南布衣品牌童装图案设计被指设计方案不合理

  先前,有粉丝体现称,“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的“jnby by JNBY”品牌童装上印着“Welcome to hell(欢迎光临炼狱)”“let me touch you(要我摸摸你)”等字眼,还装有疑是钉锤、小孩子坠落、小孩子的身上插进箭等图样和文本。

  9月23日,对于集团旗下品牌童装某些商品产生不适当图案设计,江南布衣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出文道歉,称已全方位下线涉及产品系列产品、撤消有关电影宣传原材料,并创立专门工作组运行自纠自查。与此同时,已对外开放顾客退换货方式,已买有关下线产品的顾客能够去原选购方式开展退换货。

  公布資料表明,江南布衣归属于杭州市江南布衣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2011年,该企业发布了品牌童装jnby by JNBY。

  以往的十几年,江南布衣一直不断卵化子知名品牌,早已搭建包含品牌男装人物速写、品牌童装 jnby by JNBY 等以外的知名品牌引流矩阵,从销售业绩和店面数看来,品牌童装是企业最近发展趋势重心点,但在遭受网络舆情事件后,品牌童装市场前景并不开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4/737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