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获得第一百万个买车人 方锡智表明售后维修服务进到到新的篇章

  本次成都国际车展,volvo公布了 12 项 " 全心全意服务承诺 ",在其中包含 6 大市场销售服务保证和 6 大售后维修服务服务承诺。以更具有溫度、更技术专业细心的服务项目措施,迎来将要产生的第一百万我国买车人。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地区营销公司售后维修服务高级副总裁方锡智表明:“2021年沃尔沃汽车早已获得在我国的第一百万个买车人,针对售后维修服务而言,大家一样也期待进到到新篇章,迈上一个新的阶梯。“

  紧紧围绕全新升级服务宗旨,沃尔沃汽车本次公布的六大服务保证包括了“零件终生保、预定迅速养、完全免费送取车、较长时运营、悦享代步汽车、全天守卫”,遮盖售后维修服务阶段中买车人进一步需用的多种应用情景。

  

沃尔沃方锡智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地区营销公司售后维修服务高级副总裁方锡智表明:“借成都国际车展的机遇大家发布了六大售后维修服务服务承诺,也谈了全部售后维修服务的核心理念,叫‘让安全性,更’。自然这一核心理念对咱们而言肯定不仅是一个宣传口号,不容易仅仅滞留在销售推广的层次上,沃尔沃汽车期待可以做一些事实。”

  沃尔沃汽车本次公布的六大服务保证包括了“零件终生保、预定迅速养、完全免费送取车、较长时运营、悦享代步汽车、全天守卫”,在其中“零件终生保”颇引人注意。方锡智详细介绍说:“做为首先发布‘零件终生保’的奢华品牌汽车。沃尔沃汽车为车友们出示了‘在司机不改变的情形下,一次付钱,在本地随意沃尔沃汽车受权代理商处选购并安裝原装特定零件后,即享有零件终生质保’的悦享利益,让买车人随时随地随刻享有安心的豪华车品牌服务项目感受。”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地区营销公司售后维修服务高级副总裁方锡智表明:“顾客非常关心的一些大物件统统是在这一区域以内的。维护保养类、易损件类、手机软件类零件没有终生保范畴。volvo期待给用户带来更为技术专业靠谱、放心省劲、物超所值的售后维修服务。售后服务保证的保证是全部生命期。也是由于,大家针对自身零件的品质也是有信心的。”

  “完全免费送取车”做为新冠疫情期内沃尔沃汽车关键对买车人作出快速响应的服务承诺,解决了买车人不方便外出维护保养的困惑。方锡智详细介绍说:“目前为止,volvo原装送取车服务项目已100%遍布全国volvo代理商。2020年上半年度,volvo已总计向全国各地约24,000多买车人完全免费带来了超出33,000次安全性送取车服务项目,顾客的满意率、服务项目的普及率、应用次数均居较高质量。”

  除此之外,对于买车人日常工作中日常生活繁忙、维护保养時间无法融洽的困扰,预定迅速养、较长时运营两大服务承诺能为预定基本维护保养的用户给予“1小时内以内进行基本维护保养实际操作发车”,“增加代理商售后维修服务時间从早上8点至夜间8点”的服务项目。据了解,volvo在国内大型都市中挑选了46家代理商增加上班时间为早八点到晚八点。

  对于买车人修汽车期内交通出行不方便的难点,volvo也有“悦享代步汽车”服务承诺:在三包期限内因单次质保留店超出三天,在取得成功预定后,买车人可免费试用代步汽车。应对买车人日常的紧急要求,Volvo On Call 跟车大管家则为沃尔沃车主给予 7*24 钟头一键通话的“全天守卫”,以一键通话、SOS 紧急通话、撞击全自动寻求帮助、车辆救援帮助,防盜通告等功能模块为买车人服务保障。

  

沃尔沃方锡智

  据了解,沃尔沃汽车全部售后服务技术员全是生产厂家验证技术员,均源于沃尔沃汽车专业培训管理体系,而且每一年要接纳超出200钟头的学习培训,高级技术员也是必须 43场线下推广24小时课程内容和67门网上课程才可以得到验证。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受权代理商全部维护保养检修,所有选用技术专业专用工具及原装加工工艺,让每一辆入店的车子都获得最专业的的守卫。

  持续给予更专业的的服务项目,volvo售后维修服务给予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钱,让买车人进一步获益。2018年、2019年volvo开展了大规模零部件的价格调整,2018对11600个零部件开展了价格调整,均值价格调整22%。2019年volvo也是干了相对应的行動,持续为顾客给予物超所值的服务项目。

  此外,为了更好地协助用户节约车子保养的经济成本,沃尔沃汽车还带来了一站式售后维修服务感受,放心省劲。从沃尔沃汽车官微综合服务平台“沃尔沃汽车沃全球”,到能够 选购维护保养服务项目的京东“沃尔沃汽车旗靓店”,车子售后维修服务能够 像网络购物一样方便快捷。

  历经十年的深耕细作运行,volvo在华销售量持续提高,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地区营销公司售后维修服务高级副总裁方锡智表明:“2021年正逢好意头收购沃尔沃十周年,沃尔沃汽车也早已获得在我国的第一百万个买车人,代表着一百万个家中对volvo品牌知名度的认可,针对售后维修服务而言,大家一样也期待进到到新篇章。”将来,沃尔沃汽车还将不断提高售后维修服务水准,做有温度的奢华品牌汽车,打造出以人为因素核心的北欧风奢华感受,让“安全性”与 “”与顾客时刻相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3/735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