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入境最新动态2021年9月:放开入关后飞机票预订量暴涨

  美国国务院20日公布,自11月起将放开我国、印度的、美国及其别的欧洲各国等共33个我国的入关对策。以上我国的游客需彻底疫苗接种、交通出行前三天内开展抗体检测且获得未感染新冠病毒的说明后,就可入境美国。

  此信息公布后,欧洲地区航空公司的飞机票预订量猛增。英国航空表明,检索英国的飞机航班总数增多了700%。维珍北大西洋航空公司也相近,飞到英国的飞机票预订量与一周前相比较提升了600%。汉莎航空的购票提高也十分显著,该航空公司CEO称,虽然限定多,但英国仍是汉莎上一季度销售业绩中挣钱的销售市场。

  Bernstein投资分析师丹尼尔•利文斯顿卡(Daniel Roeska)表明:“跨北大西洋销售市场是欧洲地区关键传统式航空公司的重要盈利来源于。”利文斯顿卡称,肺炎疫情前,跨北大西洋航道占IAG全年收入的26%之上,占汉莎航空全年收入的24%之上,占法荷航全年收入的16%之上。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2/73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