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集团是一家哪些公司?盛泰集团生产经营情况

  盛泰集团关键从业家纺面料及服装的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该企业是一家具有关键生产工艺的具体服務于世界各国中大品牌的纺织品服装业跨国企业,企业全方位遮盖纺织、布料、印染、印刺绣和服装剪裁与缝制五大工艺流程,生产能力遍布于我国、越南地区、越南、毛里求斯及其罗马尼亚,是纺织品服装业中集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服务项目于一体的多种类、产业链跨国公司。

  企业具体设备为布料和服装,在其中更是以中高档布料生产制造为企业一大核心竞争力。企业生产制造布料分成梭织面料(针织纱)和针织品二种。企业所制造的布料,一部分立即出口,一部分做为服装之原料,根据生产生产制造为服装后,市场销售至各大顾客及知名品牌。企业一直坚持商品高端化线路,进而得到大顾客品牌服装顾客的亲睐,现阶段其业务的拉夫劳伦、uniqlo、Lacoste 等均为领域头顶部的品牌服装,企业凭着综合性竞争能力同行业中高品质领头公司建立长期性合作关系,享有了中下游领域提高收益。企业的具体收益来自于服装市场销售。汇报期限内,梭织面料占主营收益比各自为 9.94%、8.29%和 8.36%;针织布料占主营收益占比各自为 5.76%、8.24%和 9.37%;梭织面料服装占主营收益比各自为 46.82%、42.15%和 31.77%;针织品服装占主营收益占比各自为 29.98%、34.31%和 37.12%。

  招股说明书表明,2018、2019、2020年,盛泰集团的销售收入各自为52.90亿人民币、55.50亿元、47.0两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別为2.70亿元、2.69亿人民币、2.9三亿元。汇报期限内,企业营业性现金流量比较充足,生产经营发生的现金流净收益各自为3.84亿元、6.6一亿元、7.5六亿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2/734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