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引起强烈反响 卡牌手游春天到了

  

  9月9日,网易游戏最新手游著作《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宣布发布,短短的十天的時间里,这款手游游戏早已多次走上微博热搜,在游戏玩家人群中间一样引发了普遍强烈反响。低门坎游戏玩法、自主创新设置、高名气IP,结合了之上原素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宛然变成了新一代卡牌手游的意味着。网易游戏《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取得成功是不是代表着卡牌手游的发展趋势春天到了?

  破而后立,探寻牌组发展趋势之途

  游戏市场历经数年发展趋势,卡牌手游产生了更加严谨的归类,每一个类目下都是有其经典作品,说白了代表作品,即是该类目的引领者,与此同时也紧紧限定了该种类手机游戏的发展趋势,终究全部之后的手游都是会按照先人的门路前行。

  破而后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游戏尽管精准定位的也是对策类卡牌手游,但与之前的战略类卡牌手游不一样的是,这款卡牌游戏选用了动态性对决的方式和画面感十足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玩法,提升了传统式对策卡牌手游游戏玩法单一的缺点。游戏玩家们在游戏内饰演的是一个刚入霍格沃兹的学员,在电影哈利波特击败伏地魔以后的冒险世界中学习培训、日常生活、社交媒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不仅是为用户给予一个牌组对战的服务平台,只是全方位复原了神秘世界,游戏玩家还可以随意探寻霍格沃兹內部、附近全部的地区,可玩性极高,这也令小伙伴们能发生明显的“女巫”画面感。

  注重社交媒体,补足卡牌手游薄弱点

  作为一名女巫,游戏玩家们能够挑选对决游戏玩法,领略到对策牌组的快乐;还可以挑选探寻主线任务游戏玩法,电影哈利波特的時间观十分巨大,再加上这款手游定坐落于系列产品书本完成以后的时间点,因而在这儿还会继续有越多的精彩故事产生。此外,游戏玩家还能在这儿体验到人际交往的快乐,晚会、联机对决、结队探寻、闲聊频道栏目……《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充足填补了过去卡牌手游社交互动不够的缺点。无论是“哈迷”或是牌组核心玩家,都能在这寻找志趣相投的小伙伴,而这也是这个手机游戏能获得普遍热烈欢迎的因素之一。

  丰富多彩內容,给予将来发展前景

  “电影哈利波特”是一个国际级的IP,无论是书本或是影视作品都有着不同凡想的知名度。一般状况下,要将一个具备国际级知名度的IP取得成功游戏化,游戏开发商和IP拥有方必定会选用更为 传统、安全性的开放式游戏世界。但针对沒有明显的IP归属感的用户而言,在对外开放游戏世界里毫无疑问是茫然的。

  手机游戏解释和IP认可是一大难点,《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解决办法便是将IP开展“继写”,这款电影哈利波特手游游戏细致的重现了霍格沃兹,乃至一些小小细节都被游戏玩家提名夸奖;但从手机游戏情节还可以见到,游戏玩家们并不是处在哈利波特三人组所属的那时候,只是许多年以后的霍格沃兹。《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游戏既沒有摆脱IP自身的架构与情况,与此同时也可以给手游产生无限生机,根据详尽的牌组表述和充实的故事情节正确引导及其多样化的褔利,令小伙伴们能快速寻找手机游戏方位,进行手机游戏专业知识接受的全过程,做到手机游戏与IP互利共赢的局势。

  非是全部的IP都只有制成对外开放游戏世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为之后的IP游戏化给予了不一样的答案。与此同时,这款游戏也充实了卡牌类,尤其是对策类卡牌手游的含义,拥有那样一款手机游戏身先士卒,将来卡牌手游必定会获得更快的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8/732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