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苹果发布会商品有什么?2021年9月15日秋天新品发布会內容详细介绍

  iPhone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将于中国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一点宣布与各位碰面。

  iPhone 13系列

  最先便是此次推介会的绝对主角——“iPhone 13系列”,据了解在iPhone秋天新产品发布会上蒂姆库克会为各位产生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款商品。没有错!或是了解的秘方,向往的生活,iPhone的产品系列或是这般“井然有序”。

  造型设计层面,iPhone 13系列也许总算会把大流海更改为小流海,这也是iPhone四年至今第一次变小了iPhone的流海!变小流海的优势便是在相同的大小下,能够 获得更好的屏幕比例,而且还增多了智能手机的辨识度,令人一眼就可以看到你采用的是“iPhone13系列”。

  续航力层面,iPhone 13 Pro Max配用了一块4352mAh的充电电池(对比12 Pro Max还空出了近700mAh),iPhone 13的电容量为3095mAh,iPhone 13 mini就较为可伶了,仅有2406mAh。最终,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后摄合理布局也会转变为“对角”款式,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沒有转变。

  别的配制层面,iPhone 13系列毫无疑问会配用新一代的“特性吊顶天花板”——A15仿生芯片,iPhone13系列还会继续增加2款新颜色,各自为是日落金有玫瑰金色。

  除此之外,乃至也有iPhone内部员工表露了iPhone 13系列全系列的市场价!iPhone 13 mini 64GB版本号市场价5499元;128G版本号市场价5999元;256G版本号市场价6799元。iPhone 13 64GB版本号市场价6299元;128G版本号市场价6799元;256G版本号市场价7599元。 iPhone 13 Pro 128G版本号市场价8499元;512G版本号市场价10499元;1TB版本号市场价13299元。 iPhone 13 Pro Max 128G版本号市场价9299元;512G版本号市场价11299元;1TB版本号市场价14099元。特别注意的是,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也许沒有256GB的版本号。自然之上市场价仅作参考,一切或是以明日零晨的新品发布会为标准!

  MacBook系列产品

  先前,在网上传闻此次的苹果新品新品发布会不容易公布最新款MacBook Pro,关键因素是集成ic紧缺。可是在Mini-LED屏幕经销商的一份汇报中表明,iPhoneMacBook Pro系列产品将按期升级。并且还会继续公布2款新品,最新款MacBook Pro 16英寸和MacBook Pro 14英寸。大伙儿也许较为希望的或是最新款MacBook Pro 16英寸,由于这一产品系列早已几年沒有升级了。

  造型设计层面,最新款MacBook Pro也许可能重归“斜角”设计方案。除此之外,最新款MacBook Pro 16英寸和MacBook Pro 14英寸都是会配备mini-LED屏幕,而且拥有 大量的插口。大伙儿也许还不掌握什么是mini-LED屏幕,手机中国在这儿给各位普及一下,mini-LED屏幕的光学薄膜实际效果更强,导光板混和光源的高效率也高些,也有着1000000:1的令人震惊饱和度!简易来讲便是比一般电脑显示屏拥有 更佳的色彩饱和度、饱和度、色度等。

  iPhoneMacBook Pro

  特性配备层面,最新款MacBook Pro则会采取新产品研发的“M1X”集成ic,对比M1集成ic有着更为强劲的特性,预计将来的MacBook Pro都是会使用这枚集成ic。除此之外,在2021年的苹果春季新产品发布会中,24英寸的iMac升級了监控摄像头(提升到1080P),此次的2款笔记本电脑集成ic也会升級监控摄像头,进一步提高客户视頻感受。

  iPad mini 6

  iPad层面,iPhone有可能会在秋天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iPad mini 6。这款商品可能配用一块8.4英寸的显示屏(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对比iPad min 5更高(7.9英寸)。可是iPad mini 6不容易选用“结构光面部识别”,只是配用和iPad Air 4相同的Touch ID(与开关电源功能键融为一体)。除此之外,iPad mini 6的外框也会选用矩形框设计方案,底端也将选用USB-C插口(电池充电便捷多了)。

  特性配备层面,iPad mini 6不容易配用全新的A15仿生芯片,只是A14仿生芯片。大伙儿不必感觉A14仿生芯片比较弱,玩下《原神》这类手机游戏这枚集成ic全是“非常合适了”的。不难看出,最新款iPad mini 6有着更窄的外框、更高的手机屏幕和更强的特性,足够达到小屏发烧友们的希望。手机中国觉得,这款商品十分合适打游戏的iOS客户,由于如今的iPad Air 4和iPad Pro规格都太大,打游戏确实不方便。

  Apple Watch系列

  据市场调研组织Counterpoint Research先前公布的信息表明:Apple Watch的用户量早已超出1亿!依据过去的新品发布会国际惯例,iPhone大概率会公布Apple Watch Series 7。

  造型设计层面,Apple Watch Series 7也会选用“斜角华康”设计方案。与此同时,腕表的显示屏尺寸也会提升,Apple Watch Series 7将有着41mm及其45mm(显示屏尺寸1.9英尺,屏幕分辨率为396×484)二种版本号。除此之外,最新款,Apple Watch 还会继续添加很多的新表壳。特性配备层面,Apple Watch Series 7将配备最新的S7集成ic,对比前代商品特性获得了进一步提高!

  可是一名国外的AppleStore职工称:Apple Watch Series 7将不会应用40/44mm的表链!假如真的是那样,那麼将会出现很多苹果表带被“新产品”丢弃。手机中国觉得,iPhone应当不容易那样做,Apple Watch的表链自身就价格比较贵,假如确实不会再应用40/44mm的表链,也许会出现绝大多数客户舍弃Apple Watch Series 7 。

  AirPods新产品

  iPhone的AirPods 从第一代商品逐渐就得到了众多顾客的钟爱,现如今早已升级到AirPods Max。在苹果新品新品发布会上,也许AirPods 3也会和我们碰面。造型设计层面,AirPods 3的总体外观和AirPods Pro类似,选用了一个“小尾巴”的设计方案。可是AirPods 3是半入耳式设计方案,对比AirPods Pro的入耳式耳机设计方案,很有可能会让穿戴者的耳廓更为舒服。除此之外,AirPods 3的电池充电盒一样选用了饱满的圆弧设计方案。   AirPods 3

  别的配制层面,AirPods 3一样适用家传的“快速充电”,可是不容易适用降噪作用。有减噪要求的客户只有购买AirPods Pro了。与此同时,AirPods 3还会继续选用iPhone的U1集成ic。最终,AirPods 3也许也会适用室内空间声频作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4/726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