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姿法玛GENESKIN系列产品登录中国!揭密根本原因抗衰老的重要

  当很多的女人逐渐意识到皮肤的关键期比较有限,不论是20 ,30 ,或是40 的他们,好像想要将大量的耗费放到抗衰老上。伊姿法玛虽看到了抗衰老销售市场的高发展潜力,但“失效抗衰老”给消费者提供的低收益,也是为伊姿法玛产生思索:怎样能够合理抗衰老?根本原因抗衰老究竟 要多深?

  带上这一份思索和义务,伊姿法玛历经数年的钻研,对于变老皮肤产品研发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法【GENESKIN系列产品】,其关键秘方“DN-Act复合型因素”功效于体细胞DNA的根本原因地区,为世界女士客户真真正正打开科学研究合理抗衰老之途。

  DN-Act复合型因素三重修复 震撼根本原因防衰老

  二十五岁好像变成皮肤的关键“分界点”,变老预兆也慢慢逐渐呈现。伊姿法玛根据很多年肌肤稳定研究发现皮肤变老仅有20%的生物遗传发病原因,也有80%的外源性发病原因是还可以避免的。外在发病原因造成的肌肤老化水平在于饮食搭配、睡眠、紫外光、香烟、空气污染等要素,且根据氧自由基氧化应激损害、损害体细胞DNA、减少体细胞活力(如玻尿酸与胶原的外流)这三大关键线路造成皮肤发生少水干躁、皱褶松驰、暗黄无光。换句话说,要从源头上合理抵挡变老难题,务必阻隔这三条途径

  由于单一成份没法处理多种空气氧化损害,历经三十多年的试验累积,伊姿法玛自主创新开发了DN-Act复合型因素秘方,3大相关成分协同效应,一环扣一环打开“维护-修复-激话”的效果基本原理,专注于从根本原因一一阻隔皮肤变老的三条途径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打开第一阶段“安全模式”:

  超氧化物歧化酶能够维护体细胞DNA免遭羟基自由基的氧化还原反应,使自由基逐层化合反应,转化成水分和O2,给皮肤提供充裕水份。

  仿生技术六胜肽打开第二阶段“修复方式”:

  酰胺基六肽-51是FOXO样仿生技术六胜肽,可以仿真模拟身体长寿基因FOXO3A遗传基因的活力,变成体细胞与DNA的守卫者,一方面管控细胞自噬体制,将异常的蛋白质和破损体细胞消除,提高人体的自身修补,另一方面还能预防紫外光对DNA和肌肤蛋白的同时或间接伤害,进而维护肌肤免遭自然环境危害和减少细胞衰老的危害,全方位地改善肤质老化状况。

  维A酯打开第三阶段“激话方式”

  维A是被普遍应用和认同的延缓衰老的成份,也是当下最火爆“早C晚A”的主要参加者。而A酯就是维A大家族的衍化组员,相对性于刺激较高的A醇而言,A酯具有更加出色的温和性和可靠性,更适用于想试着维A但皮肤耐受性较弱的群体应用。

  A酯能够再次激话体细胞升级程序流程,推动新陈代谢工作能力,与此同时可以刺激性皮下组织纤维细胞生长发育,刺激性她们生成胶原和原蛋白,支撑点起内部构造,令皮肤修复弹力和紧致情况。

  GENESKIN抗衰老紧实精粹 唤起紧实莹润

  抗衰老精美精粹引入了浓浓的抗衰老动能,一瓶整体实力击败皱褶、皱纹、松驰等老化难题,与此同时具备出色的莹润保湿补水力。成份秘方上除开主要的DN-Act复合型因素,此外加上双向玻尿酸与玻尿酸磷酸激酶,在其中小分子水玻尿酸渗入皮肤最底层,深层次补水保湿,生物大分子玻尿酸则在皮肤表面产生防护膜,合理锁定水份。

  伊姿法玛试验室有临床数据結果证实,客户持续应用28天,皱褶深层降低73%,紧实度合理增强了82%。

  GENESKIN光滑抗皱紧肤日霜 日间安全防护抗氧化性

  日间紫外光、环境污染全是皮肤的“凶手”,而日霜可以提高皮肤防护力,合理紧实淡纹,令皮肤修复亮颜圆润情况,与此同时具有8钟头不断保湿补水力。在关键秘方DN-Act的根基上,更有俩位“中坚力量”——北极雪生藻提取液 核甘酸成份协作为皮肤创建保护罩,卓效的抗氧化能力可强力降低胆固醇,并提高皮肤屏障作用抵挡损害,为皮肤产生满满的“归属感”。除此之外,还加入了“液体黄金”荷荷巴油,保湿补水,令皮肤高效滋养。

  伊姿法玛试验室有临床数据結果证实,客户持续应用28天,立刻保湿补水实际效果提高100%,淡化色斑和紧实实际效果均达到82%。

  GENESKIN紧致肌肤面霜 晚间修复焕采

  经常熬夜以后怎样维持光彩照人?这个“熬夜霜”就是不可或缺的关键所在,在晚间聚集滋润皮肤,紧实塑颜,从内到外容光焕发皮肤原气柔亮。除开DN-Act关键秘方外,另有3种成份联合作战:在其中盆栽荷花提取液带有稳定VC紧致因素,具备强力抗氧化能力,且可提升胶原的生成,令皮肤紧实圆润;而西班牙干果油的滋润保湿补水力,可提高皮肤的延展性和光滑度;赫赫有名的维生素E也是匀亮皮肤颜色、对抗氧化性、改进经常熬夜暗黄的能力参赛选手。

  伊姿法玛试验室有临床数据結果证实,客户持续应用28天,立刻滋润实际效果提高82%,皮肤光泽度实际效果提高77%。

  每一款品类全是不容小觑的“整体实力当担”,但更全面的抗衰老计划方案则是All in整套商品,完成1 1>2的理想化肌肤护理实际效果:日间双防御(紧实精粹 日霜),抗皱紧肤抵挡脆化;晚间推进修复(紧实精粹 面霜),抗皱紧肤去黄美白。

  知名品牌整体实力背诵专科医生权威性认同

  GENESKIN系列产品自推出至今,就感受了全世界许多 医师和客户的用户评价认同,这一份整体实力借助于技术专业专业的知名品牌环境——伊姿法玛于1987年创立,并归属于拥有 179年历史时间、医药学环境的黛法汉集团公司,在法国的单独有着从临床医学检测、产品研发秘方到生产安全等一站式产品研发的专业的试验室,并创建了技术专业合理的医疗团队对新产品开发给与医药学适用,很多商品临床实验证实在国际性权威性科学研究网址发布,已得到了全世界14000名医师的认同,并药方应用。

  做为作用性护肤品品牌,伊姿法玛自始至终专注于“一个皮肤问题,一个解决方法”肌肤护理核心理念,秉持科学研究严格的心态产品研发具备生物活性成份复合型因素秘方,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了可靠合理的商品,热销于8五个我国,发布40000家药房出售。在其中RUBORIL缓解比较敏感系列产品、TEEN DERN控油补水系列产品及其SENSYLIA保湿补水系列产品备受中国销售市场亲睐。除此之外,NEOTONE焕彩系列产品也将在后半年登录中国销售市场,一起希望伊姿法玛用商品提供大量的意外惊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4/726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