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车险服务进万家便民方案” 福建省平安产险积极主动推动理财知识普及化

  

  为了更好地提升群众理财知识文化教育宣传策划,提升广大群众规避风险观念,构建明朗金融业网络空间,9月6日起,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携手并肩我省209家平安车主服务站,在全市范畴内全面启动“车险服务进万家便民方案”。

  ​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将认真落实好顾客文化教育监督责任,不断促进金融业顾客文化教育和理财知识普及化工作中,将风险防控关键专业知识融入到到文化教育案例中去,提升设广大群众规避风险及其客观消费者维权的观念。据了解,为给福建省地域300多万元的平安好车主App客户打造出可信赖的“大门口一站式”车生活感受,进一步处理服务项目“最后一公里”困扰,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已在全市范畴内优选了209家高品质汽修厂,搭建车生活核心服务体系,专注于不断提高车生活水准,为众多车友带来更高质量的出行汽车保养服务项目。2021年金融业宣传日期内,这209家平安车主服务站,将做为线下推广理财知识宣传活动关键阵营,积极主动向众多买车人普及化理财知识,不断全方位促进金融业月宣传策划, 提高顾客金融业观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4/726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