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股票复牌時间 共达电声股票复牌最新动态2021

  共达电声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有关大股东筹备企业控股权变动的股票复牌公示

  本企业及股东会全体人员保障信息公开的信息真正、精确、详细,沒有虚报记 载、虚假性阐述或重特大忽略。

  特别提醒:上市公司(个股通称:股票号:002655)自 2021 年 9 月 14 日(星期二)

  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企业是专业性的电声电子器件及电声部件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电声技术性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小型电声电子器件及电声部件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设备包含小型话筒、车截话筒、小型音箱/受话器以及列阵摸组,广泛运用于挪动通信设备以及衍生产品、笔记本、平板电视机、本人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等消费性电子设备行业。

  电子元件领域:小型驻极体话筒、硅微话筒、小型音箱/受话器等微电声元器件以及部件、摸组、系统软件等商品,处在电子元件制造行业中的电声电子器件领域中档,销售市场市场竞争激烈,商品升级换代周期时间愈来愈短,中下游消费性电子设备尤其是智能机提高疲软,但商品应用范围普遍,销售市场早已产生极大容积,商品销售市场占据市场份额相对性平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4/725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