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是一家哪些企业?共达电声公司简介

  共达电声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性的电声电子器件及电声部件生产商、服务提供商和电声技术性总体处理方案服务提供商,是国家高新科技公司、我国电子元器件企业500强。

  企业创立于2001年,自成立至今,坚持不懈“互融、同创、共享资源、共达”的公司价值观,秉持“和睦、超过、高效率、实事求是”的企业理念,致力于电声电子器件商品的研制和生产制造,专注于变成全球一流的电声技术性总体处理方案服务提供商,关键设备包含小型话筒、小型音箱/受话器以及列阵摸组,广泛运用于挪动通信设备以及衍生产品、笔记本、平板电视机、本人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等消费性电子设备行业。

  企业以“求实创新质量,达到消费者要求,造就共达知名品牌,完成国际性一流”为质量管理模式,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职工工作安全性,依次根据了ISO9001品质体系管理、ISO/TS16949车辆供应商品质体系管理、ISO14001自然环境体系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检查安全管理体系、QC080000有害物流程管理管理体系认证,在领域内塑造了具备知名度的知名品牌。企业有着“山东公司研究中心”、“山东声学材料元器件工程设计研究所”,与中科院声学所创立了“电声协同试验室”,在北欧风开设了共达电声欧洲地区产品研发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关键专业技术人员具备20多年的电声电子器件产品研发和生产加工工作经验,研发部门阅历丰富、团结一致、高效率;企业已获受权专利权190项,在专利申请61项;

  企业研制的一款商品被我国科学技术部、国家商务部、质监检疫质监总局、环保总局评选为“我国要点新品”,企业被山东科技进步厅、山东专利局评定为“国家专利山东明星公司”,两次得到“山东科学技术奖”。企业秉着“消费者导向性、全体人员运营”的公司发展理念,积极主动拓展国外市场,有着健全的售卖和服务体系,企业于北京、深圳市、上海市配有中国销售子公司,在中国台湾注册分公司,零距离、第一时间回应关键国际性客户满意度,给予最高品质的设备和服务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4/725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