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月15日新品发布会新产品猜测:2021年最新款商品有什么?

  9月13日信息,iPhone名叫“美国加州的拨电话”(California streaming)的2021年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将于中国北京时间9月15日举办,新闻人马可·古尔曼(Mark Gurman)得出了展望预测分析。他觉得,iPhone最少会公布iPhone 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及其AirPods 3等新品,与此同时得出了有关规格型号预测分析

  iPhone 13

  设计方案层面并没有很大转变 ,但流海更小:在iPhone对iPhone 12开展了十分大的再次制定后,不必寄希望于iPhone 13有很大更改。iPhone 13系列将持续持续iPhone 12的方式,iPhone将会发布5.4英寸和6.1英寸2款一般版iPhone 13及其6.7英寸高档iPhone 13 Pro。关键的变动将是显示器顶端的流海更小。

  新监控摄像头作用:iPhone将新添名叫“影院视频”(Cinematic Video)的肖象方式视頻版本号,这也是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AI)推动过滤装置,能够为相片给予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及其在ProRes中为Pro型号开展更优质的录制视频。在硬件配置层面,预估Pro型号上面有三个摄像镜头,而一般型号上面有两个摄像镜头。

  迅速的CPU:iPhone有可能会配用新的A15集成ic。关键规格型号基本上与A14同样,但效率会迅速。

  升级的显示屏:iPhone即将在Pro型号上应用LTPO(超低温多晶体金属氧化物)显示屏。这也许代表着更多的刷新频率,如同iPad Pro上的ProMotion那般。

  卫星通讯作用:iPhone 13最重要的增加作用很有可能要到2019年才可以准备好,即可以联接卫星网络。尽管在技术上讲,这类作用的硬件配置早已能够组装在新机器设备中,但手机软件适用最少要到2022年才会来临。必须弄清楚的是,即便 提升卫星通讯作用,新款苹果手机上也不会是真真正正的卫星电话。但是,客户将得到推送应急短消息和SOS呼救信号的工作能力,而不是非得爬上峰顶才行。

  1TB储存空间:iPhone著名投资分析师郭明𫓹预估,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都将有着1TB的储存空间。而iPhone 13和iPhone13 mini将有128GB、256GB和512GB配备,但沒有64GB选择项。他警示称,iPhone 13很有可能会遭受供应链管理紧缺的危害,但这些危害十分比较有限。

  Apple Watch Series 7

  新设计方案:尽管iPhone不容易有十分重要的设计方案转变 ,但iPhone智能手环会出现较大更改。预估Apple Watch Series 7将得到与iPhone和iPad设计方案相对应的平板电脑显示屏和平面图边沿,及其一系列新的表链和表壳。

  更高的显示屏:iPhone有可能会舍弃现阶段40mm和44mm的规格,继而选用41毫米和45mm规格。很大型号规格的新显示屏将约为1.9英寸,再添加更薄的外框,手腕子上的清晰度可能很高,大概会高于16%,屏幕分辨率做到396x484。

  CPU速率更快:和以往一样,预估Apple Watch Series 7会采取新的集成ic,很可能会被称作S7。

  沒有重特大身心健康作用升級:预估Apple Watch Series 7不容易有新的身心健康感应器或一切主要的作用升級。2020年,iPhone在这里款机器设备上引进了氧饱和度检测作用,而2018年提升了心电图检查作用。iPhone已经科学研究三项关键的身心健康作用:人体体温、血压值和血糖值读值。预估这种作用也会按这一次序问世,人体体温读值很有可能2022年公布,此外2个作用稍候。

  别的新品

  新的AirPods:iPhone已经提前准备发布新的新手入门AirPods,包含再次制定了电池充电盒,并出示了相近AirPods Pro的耳麦设计方案。这将意味着自2016年初次发布AirPods至今,iPhone专业版AirPods发生了较大 转变 ,这也是该商品迄今为止的第三次升級。

  再次制定的iPad mini和第九代iPad:iPhone预期将公布全新升级iPad mini,显示器更高,外框更薄。这将意味着iPad mini自近十年前发布之后的较大 转变 。此外,iPhone还将发布一款更薄、速率迅速的新手入门iPad。

  M1x MacBook Pro:iPhone将要发布配置高档M1集成ic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MagSafe磁充电头,miniLED屏幕,沒有Touch Bars。在延迟以后,这种商品将在下面的几个星期内发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3/724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