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递多收费标准被提出质疑:查收确定加一元是什么意思?

  近日,浙江消委出文提出质疑顺丰快递一元查收确定个性化服务,对于此事,顺丰快递现阶段回复表明,这一个性化服务是现阶段物流行业中的通用作法。

  据媒介信息,有顾客向浙江消委举报,在应用顺丰速递 ”微信公众平台寄包裹时,发觉顺丰公司给予了一项名字为查收确定”的收费标准个性化服务。浙江消委觉得:顺丰速递发布的“查收确定”个性化服务,其实是物流公司应负的法定义务。

  依据顺丰公司官网个性化服务”版面中对查收确定”服务流程如下所示:查收确定就是指快递查收时,需确定收方客户资料或规定收方顾客当众查收的一项个性化服务,可在收方与寄方产生纠纷时,为顾客给予查收凭据。

  9月12日顺丰客服表明,该业务是为了能确保快递安全性,不认同可以不挑选。此外,顺丰快递回复媒介称,这一个性化服务是现阶段物流行业中的通用作法,,客户是不是选用该服务项目,对快递一切正常递送沒有危害。

  浙江消委觉得,要求中的工程验收理应包含对商品的当众验视和查收,顺丰速递发布的“查收确定”个性化服务,其实是物流公司应负的法定义务。顺丰速递私自把“查收确定”从应负的法律规定服务项目內容中分割出去,因涉嫌巧立名目收费标准,损害顾客合法权利;顺丰速递发布该项个性化服务,非常容易促使顾客误认为如不启用此服务,则顺丰速递并不给予“查收确定”服务项目,存有欺骗购买者的行为。

  浙江消委相关责任人确立,全部收寄公司应当严苛依照我国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要求给予并改善服务,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3/724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