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因微生物与恩德康泰达到单细胞与外泌体协同转录组测序剖析战略合作

  近日,为迅速促进单细胞与机构外泌体协同的多个学剖析科学研究,专注于外泌体科研开发与医学转换的北京市恩德康泰生物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有着微孔板与液体双技术性服务平台转录组测序工作能力的北京市寻因生物技术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彼此凭着分别行业的工艺优点强强联手,将联手打造出单细胞 外泌体转录组测序剖析商品,并一同机构协同产品定位的专业培训和转换运用等领域的深层战略合作,促进单细胞 机构外泌体-机构微自然环境深层科学研究解决方法的便民普及化,提高解决方法的服务项目协调能力及多样性、确保解决方法的稳定度及高品质性。

  单细胞转录组测序技术性是将分开的单独体细胞的少量全转录组 RNA 增加后开展转录组测序,在单细胞水准剖析体细胞人群异质性、界定体细胞种类、体细胞情况和组织细胞的动态性变化,能够更好地了解基因表达动力学模型和遗传基因管控关联

  外泌体(Extracellular Vesicles, EVs)是体细胞代谢的带上RNA、蛋白质、脂类等成份的纳米小囊泡,是组织细胞间通信的媒介,也是机构微自然环境科学研究、不一样体细胞亚群通信科学研究的纯天然专用工具。机构外泌体即细胞组织空隙中的EVs,对比细胞系来源于EVs更能体现真正身体机构微自然环境中体细胞所代谢EVs,对比血液等血液来源于EVs更具备机构非特异。伴随着机构来源于EVs分离出来评定技术性的完善,使大家可以专注于机构微自然环境体细胞空隙中的EVs,机构外泌体是Cell、JEV(Journal of Extracellular Vesicles,IF=25.841)等杂志期刊近期外泌体行业新起聚焦点。

  因为单细胞转录组高像素的特性,在科学研究体细胞异质性,分析机构微自然环境特点上具有传统式组学无法比拟的优点。但针对分析机构中不一样体细胞中间互相联络上具有一定的局限,而EVs做为体细胞与组织细胞中间通信的主要媒体,分析机构微自然环境中少量的EVs表述特点,一定水平上填补上这一局限。

  将单细胞转录组测序和机构外泌体协同运用,能够将2种技术性开展互利共赢,完成1份机构离解,两个层面分析机构微自然环境——体细胞亚群和体细胞空隙外泌体;揭露微自然环境中体细胞亚群间EV通信网络;对机构外泌体重要分子结构体细胞亚群追溯,及其制作机构微自然环境中体细胞亚群中间EVs通信网络;搭建微自然环境中体细胞亚群全方位互作图普,一方面依据体细胞亚群间配位蛋白激酶通信状况揭露微自然环境中体细胞亚群间配位蛋白激酶通信,一方面融合机构外泌体获得体细胞亚群间外泌体通信,全方位揭露特殊机构微自然环境中体细胞亚群间互作图普;为揭露特殊病症发病体制给予体细胞方面和外泌体通信基本,发掘病因学生物标志物和药品靶标。

  有关寻因微生物

  寻因微生物专注于单细胞测序技术性普适性化,是中国唯一有着微孔板与液体双技术性服务平台转录组测序工作能力的公司,并已构建从样版储存离解到生信分析服务项目的全传动链条单细胞测序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法

  寻因微生物SeekOne® MM单细胞转录组检测试剂盒

  微孔板集成ic服务平台的主要设备是SeekOne® MM(Microwell & Magnetic Beads)单细胞转录组检测试剂盒,该检测试剂盒不用配套设施价格昂贵技术专业仪器设备,根据微孔板集成ic(SeekOne® Chip)和核苷酸标识磁珠(Barcoded Beads)就可以完成单细胞捕捉、标识,搭建出兼容Illumina转录组测序仪的高通量测序单细胞转录组百度文库开展转录组测序,接着开展一系列生信分析

  液体技术性网站的主要设备是SeekOne® DD数据液体系统软件及有关检测试剂盒,该商品已经在近日进行cts测试,并面向社会科研工作者,征选【行知体验官】,运行百例样版最好的网络主题活动。SeekOne® DD数据液体系统软件将于近日发售,到时候,该设备将是中国唯一可商业化的运用的国内单细胞液体技术性服务平台,达到全国各地权威专家、专家学者不一样的检查要求。

  有关恩德康泰

  北京市恩德康泰生物高新科技公司是中国专注于外泌体科研开发与医学转换的创新性新科技企业。恩德康泰将十余年的外泌体基础研究与生物学技术性及生物特征技术相结合,创建了先进的外泌体科学研究与转换服务平台,构建外泌体数据库查询ExoCarta,参加挥笔《外泌体研究与转化专家共识》,与中国50好几家顶尖医院门诊创建协作,论文发表60数篇,申请办理专利发明15项,外泌体样版种类20 ,样版总数10000 。

  公司业务分成2个版面。一方面给予先进的科技咨询,紧紧围绕外泌体为主导的多个学习技术、持续发布新技术应用新品打造出竞争优势,关键与临床医学权威专家协作进行科研,现阶段合作方早已遍布全国关键大城市超出100家顶尖三甲医院;一方面是外泌体为媒介的自主创新药物研发,关键包含肿瘤免疫、神经系统病症与罕见病等行业。企业致力根据给予系统软件的外泌体科学研究解决方法为突破口,变成临床医学科学研究优选 合作方。

  恩德康泰开发设计了scRNA-seq 机构外泌体商品,机构微自然环境深层科学研究解决方法—即根据相同一份机构标本采集与此同时进行单细胞转录组测序和机构外泌体转录组测序的创新探寻,可深层分析微自然环境中体细胞异质性及体细胞间通信,提高科学研究产出率水准。

  恩德康泰有着完善的研究技术性,丰富多彩的组织处理工作经验,并在中国第一个发布机构外泌体科学研究商品,具有健全的外泌体作用学试验服务平台相互配合中下游认证。协作文章内容在Science、JEV、NC等高分数期刊论文发表。根据强劲的分子结构研发能力、生信工作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第一家独创性scRNA-seq与机构EV协同剖析,融合关键问题及数据信息订制人性化大数据挖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0/722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