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CPI同期相比增涨0.8%同比增涨0.1%!居民收入物价指数行情2021最新动态

  从同比看,CPI增涨0.1%,上涨幅度比上个月下降0.两个点。在其中,食用油价格由上个月降低0.4%变为增涨0.8%,危害CPI增涨约0.14个点。食品类中,受多地释放肺炎疫情、强降雨及天气炎热危害,鲜菜和蛋价各自上涨8.6%和8.4%,上涨幅度比上个月各自扩张7.3和7.4个点;生猪肉提供不断提升,价钱再次降低1.4%,减幅比上个月下挫0.五个点;海产品很多发售,鱼类和虾蟹类价钱分別降低3.3%和4.0%。非食用油价格由上个月增涨0.5%变为降低0.1%,危害 CPI降低约0.0五个点。非食品类中,工业生产日用品价钱由上个月增涨0.4%变为降低0.2%,主要是受国际油价价格波动危害,车用汽油和柴油的价格由涨转降推动;服务项目价钱由上个月增涨0.6%变为差不多,主要是受新冠疫情危害,机票、度假旅游和酒店住宿等交通出行类服务项目消費得到抑止,价钱由涨转降。

  从环比看,CPI增涨0.8%,上涨幅度比上个月下降0.两个点。在其中,食品类价格波动4.1%,减幅比上个月扩张0.4个点,危害CPI降低约0.7七个点。食品类中,猪肉的价格降低44.9%,减幅比上个月扩张1.4个点;鱼类涨价25.4%,上涨幅度下降5.五个点;生鸡蛋和食品油价钱分別增涨15.9%和9.4%,上涨幅度均有下降。非食品类涨价1.9%,上涨幅度比上个月下降0.两个点,危害CPI增涨约1.5八个点。非食品类中,工业生产日用品涨价2.5%,上涨幅度下降0.3个点,在其中车用汽油和柴油的价格各自增涨22.7%和25.2%,上涨幅度均有下降;服务项目涨价1.5%,上涨幅度下降0.一个点,在其中机票和酒店住宿价钱分別增涨31.6%和2.8%,上涨幅度均有下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09/720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