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苹果公司iPhone14最新动态:新品猜测引关心

  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将要在下星期来临,伴随着 iPhone 13 系列产品的消息早已曝出得类似,也有的人刚开始对来年的最新款 iPhone 造成兴趣爱好。

  Renders by Ian 和 Jon Prosser 为 FPT 制做了一组 iPhone 14 Pro 效果图渲染,照片中,整体机身后面有 3 颗敢于照相的监控摄像头,还会继续有一颗作为 3D 扫描仪和 AR 层面的运用。

  一个较为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是,反面的照相机摸组不会再那麼明显了,底端选用 USB-C 插口,正脸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撤销流海,但会有一个灰黑色小圆圈。

  但是眼底下 iPhone 13 的新品发布会还没有逐渐,相关一年后的商品,现阶段互联网上广为流传的全部消息都只有算得上猜想。但是有一些猜想也是有根据的,例如 USB-C 插口,近期的一系列信息强调,欧盟国家最新政策很有可能造成 iPhone为最新款 iPhone 给予 USB-C 插口,对于打孔屏的设计方案,因为iPhone近些年素来传统,应当也不大可能用上都还没很完善的全面屏手机照相机技术性。

  有关阅读文章:

  间距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揭幕也有不上 1 周的時间,互联网技术上产生了一组称为是 iPhone 14 Pro 的效果图渲染。该设备的工业产品设计非常容易想象到 iPhone 4,选用平整的正脸、反面和侧边,及其环形声音按键。该设备包含 1 个开洞前摄,整体机身反面最少有 3 个监控摄像头。

  这组效果图渲染是由 Renders by Ian 和 Jon Prosser 为 FPT 频道栏目制做的,并表明这个新机器设备会在 1 年之后公布。在泄露的照片中,整体机身后面有 3 个监控摄像头,在其中一个可能是 ToF 或是 LiDAR 感应器,用以 3D 扫描仪和增强现实技术的目地。反面的监控摄像头列阵还有一个附加的控制器或话筒孔,及其一个大中型LED拍照闪光灯。

  从效果图渲染中另一个非常值得关心的是,整体机身后面的镜头基本上被磨去了,尚不清楚这也是表达效果或是iPhone的加工工艺确实可以完成这一点。这一新的iPhone 14的泄露说明,左边会有一个SIM卡拖盘,底端有一个雷电或USB-C端口。这款智能手机还将有底端发送的音箱,如同以往十年来公布的大部分iPhone机器设备一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09/720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