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做什么的?药明康德公司简介

  无锡市药明康德新药研发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12月创立,是世界技术领先的制药业、生物科技及其医疗机械产品研发敞开式工作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

  做为一家以科学研究为第一任,以用户为核心的企业,药明康德向全世界药业公司、生物科技企业及其医疗机械企业给予一系列多方位的试验室产品研发、科学研究生产制造服务项目,服务范围围绕从药品发觉到投入市场的整个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项目致力于根据性价比高、效率高的产品研发服务项目协助全世界顾客减少药品及医疗机械产品研发周期时间、减少产品研发成本费。

  业务范围:开发设计科学研究及审批药物,医药中间体和化工商品(没有危化品)的产品研发;药业高新科技、生物科技、组成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医疗电子、无损检测技术、电子计算机高新科技的科研开发、转让技术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一类医疗机械、药物的批發,工业设备及零配件的市场销售;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工艺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我国限制企业经营管理或严禁出入口的货品和技术性以外);公司企业咨询管理、医药信息资询、健康管理咨询(没有诊治主题活动、心理辅导);房产租赁;大会及展览服务;运用自筹资金境外投资。(依规需经审批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审批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08/719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