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是啥领头企业?鼎汉技术公司概况

  鼎汉技术是轨道交通地面信号电源设备领头,中国地铁站市场占有率80%上下;有着城市轨道路面电气设备武器装备解决方法

  北京市鼎汉技术控股集团公司创立于2002年6月,是一家从业城市轨道各种电化高端装备制造及智能化信息系统解决方法产品研发、供货和保护的高新科技公司。2009年,鼎汉技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变成 我国第一批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号:300011)。企业现布署营销推广及综合服务平台覆盖全国50好几个大城市及其法国、荷兰等地,遮盖中国全部城市轨道路线,国外运用销售业绩遮盖3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在我国与欧洲地区配有七个研发中心,6个生产制造产业基地,职工总数超出1,800人。

  企业公司旗下商品划定为路面电气设备武器装备、车子电气设备武器装备、信息化管理与智能检测及其运维管理服务项目四类解决方法,遮盖数据信号智能化开关电源、轻量中高频率輔助开关电源、智慧环保车子中央空调、智能检测、地铁屏蔽门、电缆线、UPS、聪慧地铁站等30多项商品和系统软件计划方案。 鼎汉在我国与法国有着近400名工程设计情况组员,每一年紧紧围绕产品研发的资金投入超出一亿元,有着近400项专利权。

  近些年,伴随着不断研发投入与工艺累积,企业在轻量技术性、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法及其低碳环保自主创新行业获得关键进度,培养更新的竞争优势与突破点,逐渐成为了领域内具多样化解决方法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之一。鼎汉技术投身于城市轨道业,以新技术为基石,企业将不断为顾客带来更安全性、更翠绿色、更智能化、更创新性的整体解决方法,造就更优越的市场价值与综合服务工作能力,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了全世界城市轨道车子制造企业与经营企业可信赖的一流经销商和小伙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01/711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