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北京冬奥纪念 中国奥运风雪主题风格青少年儿童冰舞团成团

  随着着一会儿缓解如泉、一会儿急越如流的音乐旋律,年仅10岁的孟筠棠宛如精灵在冰面翩翩飞舞,弹跳、转动、滑跑,每一个行为都唯美而轻柔……她是刚被选拨出來的三星风雪教室里——“星花盛开”冰舞蹈团小组员之一。8月22日,在北京冬奥倒数计时之时,由全球花滑总冠军陈露以及他技术专业评审团遴选出的35名小学生构成的“星花盛开三星青少年儿童大家冰舞蹈团”于北京宣布结团,变成 了我国第一个奥运会风雪主题风格的青少年儿童冰舞蹈团。

  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风雪”呼吁、向全国各地青少年儿童普及化并营销推广冰雪项目,中国三星携手并肩萨马兰奇体育文化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一同进行“三星风雪教室里”体育文化公益活动。上年,中国三星依次上海市区、哈尔滨市和北京市进行风雪教室里主题活动,为2022名青少年儿童完全免费给予冰雪项目普及化学习培训,风雪小球员们不但能够了解到专业性的风雪课程内容,把握溜冰的专业技能,还能与奥运会冠军、世界大赛零距离,接纳专业的具体指导并听他们叙述奥林匹克运动会精神实质,英勇迎来一生的挑戰。

  

星花盛开三星青少年儿童大家冰舞蹈团合影照片

  2021年,新项目进一步升級,公益性知名度进一步扩张。中国三星朝向北京喜爱花滑的青少年儿童传出邀约,进行以奥运会风雪为主题风格的青少年儿童冰歌舞剧演出,以实干精神为北京冬奥纪念。历经4个月,历经征募、海选、选拔赛和终选,35名出色小学生从上千余名报考参赛选手中出类拔萃,构成了“星花盛开三星青少年儿童大家冰舞蹈团”。

  结团典礼当场,做为“星花盛开”冰歌舞剧的导演,陈露亲自为每一位小“星”花们戴上风雪卡罗拉,鼓励着他们英勇追求花滑理想。

  

星花盛开冰舞蹈团导演陈露发布致词

  “在我儿时,故乡沒有房间内冰场,都没有技术专业溜冰的小孩,更沒有专业性的具体指导。但在我第一次站到纯天然冰上上,我很喜欢上此项健身运动。现如今我是一名技术专业的选手,我更期待将我珍贵的工作经验教授给这种与我当初一样喜爱花滑的小朋友们。”陈露说,“谢谢三星适用我国青少年儿童冰雪项目的发展趋势,期待将来能有大量有担当精神的公司可以参加到当中来,一直探讨花滑营销推广,适用体育事业基础设施,塑造大量的花滑优秀人才”。

  做为一家走向未来、高度重视优秀人才的科技企业,三星自始至终关心青年一代的健康快乐成长。做为夏季奥运会全世界合作方,三星在一如既往为北京冬奥给予高新科技助推的与此同时,也将充分利用資源与自主创新能力参加到我国冰雪项目的宣传中,鼓励大量年青人秉持着“更快、高些、更强、更团结一致”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精神实质,诠释精彩纷呈的青春年少协奏曲。如同我国三星总裁黄得圭常说,“奥运会金牌关键,老百姓的身心健康更为关键,尤其是能在儿童时期就有着健康的体魄。期待根据三星风雪教室里公益活动,让大量青少年儿童还有机会触碰冰雪项目,掌握冰雪文化,承传奥林匹克精神。”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01/711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