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为何那样多的人买黄金首饰?上半年度意大利人热衷于买黄金首饰是什么原因?

  全球金子研究会的信息表明,法国上半年度黄金实物要求创出最少自 2009 年至今的较高水准,法国传统式上是欧洲地区最高的点卷黄金顾客。虽然别的西方国家销售市场的金子选购也很强悍,但意大利人特别是在热衷买入金子,以对冲交易持续上涨的通胀——而且外汇交易商表明,买卖依旧非常好。

  金属材料外汇交易商 Philoro Edelmetalle GmbH 的董事总经理 Raphael Scherer 表明,“ 大家对通货膨胀的害怕日益突出 ”,该企业的金子市场销售较本已强悍的 2020 年增加了 25%。“ 贵重金属的发展前景十分开朗。”

  法国对金子的钟爱来源于一个世纪前魏玛共和国阶段的恶变通货膨胀,那时候顾客的消费力急剧降低。上一个月,经济发展的再次对外开放协助法国通货膨胀率跃居至 10 很多年来的较高水准。Scherer 表明,欧洲地区的流动性陷阱也令金子等非盈利财产具有诱惑力。

  全球金子研究会的信息表明,法国上半年度对黄金和元宝的需求量较前六个月提高了 35%,而全球其它地方的要求仅为 20%。

  即便如此,黄金价格自 6 月初至今现已下挫了近 7%,由于销售市场正打算迎来美联储会议将限定其曾在 2020 年促进黄金价格创出历史时间新的高规模性刺激性举措的措施。外汇交易员将高度关注美联储会议这周的杰克逊霍尔元件(Jackson Hole)大会,以找寻有关减缩购债時间的案件线索。

  在北大西洋的另一边,对欧央行将来两年升息的预估仍不高。这也许会支撑点法国的金子要求,就算全世界价钱下降。

  金子 “ 一直在法国投资人中有一席之地 ”,精练商 Heraeus Metals Germany GmbH & Co. KG 的杰出外汇交易员 Alexander Zumpfe 称,“ 殊不知,伴随着近些年选购兴趣爱好的提升,它显得更为实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30/709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