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地区:海尔智家全全自动洗衣机持续3月、总计4个月市场占有率前一

  一直坚持独立创牌和高端化发展战略的海尔智家,在国外收益持续提高的与此同时,市场占有率也在持续提高。最新数据表明,1-7月海尔智家集团旗下知名品牌AQUA在越南地区全自动洗衣机收益二位数提高。在其中,中高档占有率提高至45%,且全全自动洗衣机已持续3个月、总计4个月市场占有率第一。

  在越南地区,海尔智家坚持不懈高档转型发展,发售AQUA自动式后控新产品全自动洗衣机,提高竞争能力。AQUA新产品全自动洗衣机配用超音波、抑菌等系列产品身心健康作用,肺炎疫情下确保客户身心健康,满足客户要求。据统计,AQUA自动式新产品一经发售就遭受本地销售市场、客户双向认同,合理推动市场占有率逐日提高,7月市场份额占比达28.9%。

  此外,四季度AQUA全自动洗衣机将在越南地区发售自动式高档免清洗系列产品新产品,能合理避免污渍粘附料层,从根源处理脏桶难题,防止衣服二次污染,关爱日常生活更关爱身心健康,再次完成多元化高档推动。

  AQUA全自动洗衣机以高档发展战略和接近客户日常生活的产品创新,提升销售市场天然屏障,并积极主动自主创新交互技术从诸多国际名牌中出类拔萃。在世界杯期内AQUA发布#Bigger525BetterGoal全自动洗衣机TikTok争霸赛,邀约越南小姐、客户一起网上感受球类运动的快乐,主题活动3天获得超2.1亿曝光量,拉进与客户的间距。

  根据网上感受主题活动,AQUA不但扩展了客户体验情景,也让525大筒径全自动洗衣机给予的身心健康洗衣服情景得到 更多客户认同。AQUA全自动洗衣机保证标准尺寸下领域超薄的525MM大筒径,能够 轻轻松松清理被子等大物件衣服,达到本地用户需求。并且其配用蒸气洗、高溫煮洗等身心健康作用,为越南地区客户产生全新升级的身心健康洗护品情景计划方案。

  恰好是由于对焦用户需求,坚持不懈高档转型发展,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变成 愈来愈多客户的挑选。将来,海尔智家将再次创牌,提高高新科技力、产品力,为全世界客户带去愈来愈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解决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24/704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