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冉股权发售了没有?普冉股份有限公司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普冉股权今日在上海交易所新三板转板,企业证券代码为688766,发售价钱148.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7.14倍。

  普冉股权的主要经营的业务是是非非易失性储存器集成ic的设计方案与市场销售,现阶段关键商品包含 NOR Flash 和 EEPROM 两类非易失性储存器集成ic,归属于通用性集成ic,可广泛运用于手机上、电子计算机、通信网络、家用电器、工业控制系统、汽车电子产品、智能穿戴设备和物联网技术等行业。比如,依据储存要求的不一样,企业的 NOR Flash 商品运用于功耗低无线模块、TWS 耳麦、手机上触摸和指纹识别、TDDI(触摸屏)、AMOLED(数字功放引流矩阵有机化学发亮二极体控制面板)、智能穿戴设备和加密芯片等行业,企业的 EEPROM 商品运用于手机上摄像头模组(含 3-D)、插卡电表、家用电器等行业。汇报期限内,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未产生重特大转变。

  企业的大股东及控股股东为王楠、李兆桂,王楠与李兆桂为企业创办人,两个人已签署一致行動协议书。此次发售前,王楠立即拥有企业 18.73%的股份,李兆桂立即拥有企业 4.86%的股份,且王楠 出任上海市志颀公司企业咨询管理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拥有企业 18.36%股份)的实行事务管理合作伙伴,因而王楠与李兆桂累计操纵企业 41.95%股份。

  普冉股权本次发售的承销商为广发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募资13.49亿人民币,将用以闪存芯片升級产品研发及产业发展新项目、EEPROM集成ic升級产品研发及产业发展新项目、企业总部基地及前沿科技产品研发新项目。

  自创立至今,企业一直对焦优秀功能材料复合材质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主运营 务沒有产生重特大转变。

  汇报期限内,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各自为 17,814.42 万余元、36,298.96 万余元及 71,733.20 万余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占比各自为 99.94%、100.00%及 100.00%,主要经营的业务突显。

  汇报期限内,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维持持续增长发展趋势,关键缘故系:一方面,因为企业 商品名气持续提高,顾客发展工作中不断推动,中下游无线蓝牙耳机、显示器、智能穿戴设备、 物联网技术等行业要求持续增长,企业 NOR Flash 商品收益维持持续增长发展趋势;另一方面, 归功于手机上后置摄像头多摄像头的逐步推广及渗入,运用于摄像头模组 EEPROM 产品需求快 速提高,企业 EEPROM 商品收益维持持续增长。

  汇报期限内,别的经营收入占较为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23/703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