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有高新科技」获数千万元A 轮股权融资 熊往东:看中其发展方向

  近日,餐馆全情景数字化运营服务提供商「商有高新科技」最近进行数千万元A 轮股权融资,此次股权融资由果睿资产领投。

  华映资本曾于2018年领投商有上千万Pre-A轮股权融资。华映资本创办管理方法合作伙伴熊往东表明,餐馆智能化是领域新趋势,完成餐饮连锁品牌和客户的深层连接,将传统式的餐馆店面经营转型发展为内容运营,线上与线下业务流程一体化是将来新趋势。

  商有高新科技创立于2017年底,主推“精细化运营”核心理念,选用“服务平台SaaS 店家SaaS 运输能力SaaS”平台式发展战略,为餐饮业给予全情景智能化解决方法熊往东觉得,根据“SaaS 运营管理”,搭建私域流量池,完成內容精确派发、经营精细化管理、店面vip会员智能化、外卖送餐民营化、餐馆零售电子商务化,可以合理协助公司降低成本。

  商有高新科技于2020年4月发布云配送系统,并于常熟开设「云优送」总公司。2021年初,商有高新科技宣布发布外卖送餐智能管理系统「云极」,完成双服务平台反向实际操作,新零售汇聚管理方法熊往东觉得,商有的管理团队大部分组员来自于阿里巴巴,有着很多年零售、管理心得,精英团队整体实力雄厚。

  商有高新科技给予装修全包式“发布”服务项目。根据对服务平台标准的专业技能和解决工作经验,将全部步骤、姿势制订为规范化SOP,根据专业化、智能化系统实际操作协助公司更高效率、更迅速地进行发布。商有高新科技曾在一个月内服务项目「悸动烧仙草」近2000家店面的发布姿势,将微信小程序点单收益率提高5%-30%,私域占有率提高近5倍。

  现阶段餐饮业智能化遭遇的一大难点,就是以加盟代理为主导的连锁加盟方式造成知名品牌方对加盟代理店面的监管偏劣势。熊往东提到现阶段,餐馆智能化占有率不上50%的缘故之一是信息内容合规管理难题——微信付款审批规定严苛。每一家店面都务必传送数据知名品牌方,而每一家店面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营业执照等信息内容都必须审批,这消耗公司很多财力物力資源。

  目前为止,商有高新科技已与全国各地超1400个餐饮连锁品牌达到招商合作,在其中包含百胜集团、赛百味、味千拉面、吉祥馄饨、五芳斋、悸动烧仙草等,协作店面超50000家,遍布全国超500座大城市。熊往东看中商有将来的发展趋势,华映资本也将不断关心餐饮业的企业战略转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20/701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