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呗新户贷款合格 就可以赢使用价值1198元YESO旅行箱!

  

  不久前,令人瞩目的夏季奥运会在日本东京完满完美收官,经历了17天在他乡英勇努力,我国强骨们斩获88枚奖杯载誉而归。为了更好地庆贺中国国家队在奥运会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省呗于8月再一次关怀客户,但凡遭受邀约的特定客户只需贷款合格即还有机会得到 使用价值1198元的旅行箱!金秋时节八月,让省呗与你“箱”伴,把褔利带回去。

  为了更好地更强的感恩回馈的新老用户,省呗每个月都是会对于客户的要求及节日特性,发布不一样的褔利主题活动。而下个月就到中秋佳节了,俗话说得好,“独在异乡为异客,日月潭的传说”,中秋节月圆之夜总是能随便地激起大家对家人的想念,出门时的子女、异国他乡的爸爸妈妈,通常会借着这一长假回家了团圆。借着这一回家欢聚的机遇,省呗秉着关怀客户的一贯主张,提前准备了使用价值1000元的YESO旅行箱做为活动礼品,让客户能够把对亲人的想念和挂念装在沉重的旅行箱中。

  据统计,省呗8月贷款活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主题活动期内,客户贷款不限限期和订单数,总计满特定额度即享礼品兑换资质,还有机会得到 使用价值1198元的室外高手20寸轮旅行箱。

  主题活动详尽标准:

  客户总计借满25000元,具有零元换取资质的致尊优待(总数不限);

  总计借满15000元,具有58元换取资质的尊宠优待(换取前300名立减);

  总计借满5000元,具有108元换取资质的悦享优待(换取前300名立减);

  任借1笔满一千元,具有158元换取资质的尊享优待(前300名立减)。

  做为一款专注于让终端产品进行每个情景要求的一站式服务服务平台,省呗APP于2015年9月发布。近六年来,省呗自始至终专注于为普通用户给予新精致生活、消费升级感受,而本次省呗发布8月贷款送旅行箱的主题活动,也是想鼓励快时期的年青人:不明的人生道路旅游已经我在等待,旅行箱里只需配有客观,放满胆量,你便能带动人生道路的理想,拉往自身升值的方位。

  将来,省呗可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年青人群的有效消费市场,与时俱进提升产品与服务,助推客户追求完美美好的品质日常生活,为客户造就更为多元化人性化的生活服务类。省呗也将再次与客户一同造就幸福生活将来,在人生路漫漫上,“箱”伴闯世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20/701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